NFT】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FWENCLUB與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日前重磅推出其首個NFT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當中其中一個作品神似星爺於電影《國產零零漆》經典角色。他們更邀請罕見露面的星爺在線上作「問乜都得」對談。

FWENCLUB官方NFT項目 有一件作品是「凌凌漆」

近年一直神隱的「星爺」周星馳,原來默默留意近年人氣交流平台Discord。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FWENCLUB與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日前重磅推出其首個NFT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

其中一個傳奇NFT作品被指造型神似星爺於電影《國產零零漆》經典角色,獲得支持者們議論紛紛,驚覺星爺「現身」NFT,相信Joan絕對是星爺的重量級影迷。

多個著名NFT作品|曾被駭客盜取|生產力局:2大保安建議|NFT錢包好處、風險一覽

NFT作品, 國產零零漆,星爺
圖片:官方提供
其中一個傳奇NFT作品,被指造型神似星爺於電影《國產零零漆》經典角色。

NFT項目|邀星爺3.19對談

久未露面、從沒有開設任何個人社交帳戶的星爺,將會首度登陸FWENCLUB Discord,於明日3月19日(星期六)香港時間下午2時進入FWENCLUB Discord平台。

破天荒與粉絲及社群進行其全球首次AMA(Ask Me Anything),即是「問乜都得」的對談。為FWENCLUB舉辦的首場AMA打響頭炮。

星爺於電影《國產零零漆》經典角色
圖片:官方提供
星爺於電影《國產零零漆》經典角色

NFT項目|星爺以「問乜都得」作對談

FWENCLUB DISCORD 現時有23萬會員,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地區,更是全亞洲最大的 DISCORD Community。

Discord AMA(Ask Me Anything)是供會員以語音廣播形式互動,並因系統設計所限,只能容納1萬會員同時登入,屆時相信會吸引大量FWENs加入FWENCLUB Discord,爭先搶入AMA收聽星爺分享。

蔚雨芯進軍元宇宙!投資貓貓造型NFT!最貴一個值10萬元! 阿Bob、洪卓立都有買

NFT項目|YouTube同步直播

為讓更多粉絲可一同聆聽,FWENCLUB屆時會在YouTube同步直播,如想了解更多,可即日起預先登記成為FWENCLUB Discord的會員,並登入FWENCLUB Discord ”ama-waiting-room”頻道,會有AMA及YouTube直播詳情。

會員及粉絲亦歡迎在 ”ama-waiting-room”頻道,留低想向星爺提出的問題,將有機會被選中由星爺作答。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