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2022】香港股市經歷周一、二跌市後,昨日(3月16日)終迎來回升。恒生指數大升9%,重返20,000點水平,坊間有很多人都將是次港股走勢跟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早前的預言比較起來,到底他的預言是否真的應驗了呢?接下來又有哪些日子需要留意?

印度神童預言2022|3月16日市場有調整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早於2月24日的片段中曾經提到,3月16日起市場將會有重大調整(major significant correction)。他形容當天月球的南交點以及北交點,會從其高點轉移等現象,導致市場會帶來一個平衡,並指並沒有什麼負面或不負面的。

亦因如此,對於港股而言,昨日的大調整相信就是回升約1,600點至20,000點水平,從而引起坊間將該兩事聯想起來。不過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於片段中指出,3月16日起的調整,亦是提醒大部分人民於該段時間要遠離市場。那麼接下來會否暗示市場有暗湧?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印度神童預言2022|日本福島縣地震

除了經濟之外,3月16日的世界仍發生了其他大事情,不僅疫情以及俄烏局勢持續之外,日本福島縣對開海域於當地時間晚上約11時36分發生黎克特制7.3級地震。不過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 2月24日的片段則未有提及到當天會有地震。

日本地震7.4級|福島、宮城海嘯警報|專家:未來30年這些地區|會繼續發生超級強震

【美國加息2022】 聯儲局僅加息0.25厘!港股曾重上21,000點!議息聲明隱藏4個投資玄機

印度神童預言2022|留意4月時間 對白銀金價有正面影響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於2月的片段中,除了提及3月16日的預言之外,亦預言4月會發生的事,他首先提到4月13日後,白銀及金價有正面態勢,並指出,金價走勢會向上,當中白銀的價格更有機會創出紀錄的新高。又指,於13日後任何時間去投資黃金都會是一個好的決定。

另外他亦提到4月4日,當日的火星在土星合相,屆時將會增加經濟問題的力度及強度。至於全球經濟市場,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預料要至2022年情況才會開始有改善。

恒指報復式爆升1,672點!20,000點失而復得!國務院指中美溝通良好!網民:今日係港股逃生日

印度神童預言2022|預言僅供參考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亦就虛擬貨幣作出預測,料區塊鏈未來會有亮麗的未來,但提到不會是目前的階段。

雖然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有些預言看似成真,不過在此提醒他的預言並非完全真確及準確,而過去亦曾出現預測錯誤,所以有關的預言作參考會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