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2022】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近期再度就經濟及世界局勢預言,當中於經濟方面預言出有3個日子是相對關鍵的,主要遍佈3月至4月。另外,他更於另一片段中預料第三次世大戰的時間。

印度神童預言2022|提醒3月16日 該段時間要遠離市場

全球經濟伴隨外圍因素,俄烏局勢導致股市動盪,港股亦失守21,000關口。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於2月24日的片段中段時指出第一個要注意的日子 - 3月16日。他提到該段時間,3月16日起市場會有重大調整(major significant correction),又稱有異常風險,提醒大部分人民於該段時間要遠離市場。

片段他提到,當日月球的南交點以及北交點,會從其高點轉移等。相關現象會導致市場會帶來一個平衡,但他又指這並沒有什麼負面不負面的。

印度神童預言2022|料區塊鏈未來正面

除了傳統經濟之外,他更就虛擬貨幣作預測,預言區塊鏈未來會有一個非常亮麗的未來,但提到不會是目前的階段。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印度神童預言2022|4月13日後對金價及白銀有正面影響

接著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提到4月13日後,對於金價及白銀價有正面態勢。他表示,金價走勢會向上,當中白銀的價格更有機會創出紀錄的新高。

上述提到的料將會發生於4月13日之後,又指之後任何時間去投資黃金都會是一個好的決定。

李嘉誠擬出售資產|接獲收購英國電力分銷商|對股價影響?長和系邊隻最買得過?

印度神童預言2022|市場料年尾會有所改善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提到近4月4日時期,火星在土星合相,增加經濟問題的力度及強度。又提到黃金是其中一個解決方法,白銀亦都是其中之一。

至於全球經濟市場何時改善,他認為直至2022年尾情況便會開始有所改善。

【科技股2022】阿里巴巴紅底不保!騰訊、小米、美團、百度技術分析!股價最後防線

印度神童預言2022|第三次世界大戰或10年後或之前發生

除了經濟預言之外,他更於3月5日的片段中提到世界大戰。Abhigya Anand講述俄烏危機局勢,當中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戰。

他認為目前是不會爆發第三世界大戰,亦都不會現時階段,但他則預料10年時間,即2029年至2032年將有機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屆時可能會對整個世界版圖有所影響。

印度神童預言2022|預言僅供參考

不過在此提醒,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並非完全真確及準確,他過往亦曾預測錯誤,所以有關的預言作參考會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