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英國狗糧公司近日發表招募計劃,尋找狗主每日嗅他們的狗的便便,以測試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對狗狗的消化、糞便氣味和一般健康的影響。完成兩個月的實驗將可獲得5,000英鎊報酬(約53,000港元),可想申請該職位要先符合3大條件!

英國通脹創40年新高!打工仔加薪3%仍跟唔上!兩類必須品加價最勁

英國狗糧公司:聘請狗主嗅狗狗大便

英國狗糧公司Omni表示,狗的便便可以揭示他們的消化和整體健康狀況!很多狗主都說,一旦改用彈性素食或植物性飲食,狗狗的消化、能量水平和整體健康都會得到改善。所以,公司決定尋找一位狗主嗅他們的狗的便便,以測試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對他們的狗的消化、糞便氣味和一般健康的影響。

計續兩個月 每日記錄狗狗排便、氣味

參與計劃的狗狗轉食該狗糧公司的植物性狗糧,至於狗主則要每日記錄狗狗的排便、糞便氣味、健康、能量水平、行為、睡眠模式和身體屬性,如體重、皮膚和毛皮狀況。在最初兩個月的開始和結束時,狗將接受註冊獸醫的一般檢查,以評估向植物性飲食的過渡如何影響它們的消化和整體健康。

英國停電賠償|一個原因令電力公司、誤發逾2.3萬億英鎊|挽救損失靠誠實

兩個月人工 約53,000港元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報酬方面,Omni表示將會向成功申請者支付5,000英鎊(約53,000港元),作為最初兩個月的人工(每月2,500英鎊),並將支付飲食改變的所有食品費用、狗營養師費用等。此外,狗糧公司還會為成功申請者提供可持續的狗玩具和純素零食,非常著數。

英國狗糧公司筍工申請條件

不過,想申請該「職位」,也要先符合3個條件,包括:

  •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
  • 擁有一隻目前採用非植物性飲食的狗
  • 工作申請將於3月31日截止,在4月開始進行
  • 申請連結:https://omni.pet/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