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小鵬汽車分析:上周進入了深港通的小鵬汽車(9868.HK)近日宣布拓展歐洲市場,將分別與Emil Frey和Bilia作為合作夥伴,開始在荷蘭和瑞典銷售中國製電動汽車,小鵬汽車保有定價和品質控制權,運用合作夥伴的服務和分銷網絡。

小鵬汽車可進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

同時,小鵬汽車亦會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開設一家零售體驗店及3月在荷蘭海牙附近開設一家展示中心。預料小鵬汽車一系列的市場拓展策略可進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擴大目標客戶群為小鵬汽車帶來更多利潤及進一步擴展業務規模。

小鵬汽車今年1月共交付12,922輛智能電動車,同比增長115%,並連續第5個月突破一萬輛月交付門檻,截至今年1月31日歷史累計交付突破15萬輛。

【收息股2022】嫌綠色債券2厘保底息少?4個準則揀10隻代替股、全部息率5厘以上

小鵬汽車目標價200元

小鵬汽車月銷量破萬已成常態,反映業務發展已上一個台階。加上小鵬汽車近期對肇慶基地開展技術改造,完成後有望加速交付從2021年帶入2022年的大量在手訂單,相信能進一步滿足 2022年的增長預期。

  • 目標價:200元
  • 止蝕價:122元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