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話】近年來有不少擁有藝術天分的動物,都被其主人栽培成為「藝術家」。美國澳洲牧羊犬ivy的主人把其畫作售賣,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理財方法】被譽為「最會理財」民族|猶太人「5個錢罐儲錢法」月入2萬!一年有7.2萬儲蓄+投資

網民熱話|牧羊犬從2歲接受不同技能訓練

根據外國媒體報道,9歲雌性澳洲牧羊犬Ivy,與主人Lisa Kite居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主人Lisa Kite是一名退休醫護人員。

在主人Lisa Kite的訓練下,牧羊犬Ivy從2歲就開始接受不同的技能訓練。最初,牧羊犬Ivy已學會了在雪櫃內取出啤酒和飲料。Ivy亦懂得聽取指令後,做坐好、轉身的動作。

網民熱話|牧羊犬Ivy僅用一星期學會繪畫

後來主人Lisa Kite買了一個畫架,嘗試訓練Ivy利用口擔着畫筆,在畫布上繪畫。過程中卻發現,Ivy非常有天份。

主人Lisa Kite表示,Ivy只用了一星期便學會繪畫。由最初用水彩畫畫,到後來懂得用塑膠彩顏料來畫畫。

【理財方法】美國36歳女5年內還清近30萬債再買4層樓!挑戰一個月不用錢是關鍵?分享3個儲錢秘笈

網民熱話|每一幅畫作需時一個月

主人Lisa Kite提到,Ivy大約要用約一個月時間,去完成每一幅畫作。由於Ivy有時候需要同時畫4至5幅畫,所以主人Lisa Kite把每個星期一訂為「繪畫日」。

每次只在畫布上畫一種顏色,待乾透後再畫另一層。畫完畫之後,Ivy會印上掌印做「簽名」。

網民熱話|主人開設賣買社交平台

主人Lisa Kite除了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她和Ivy的日常生活。主人Lisa Kite亦設立了一個專門用來賣畫的Instagram帳號。

主人Lisa Kite會把每幅畫作取名,並放上Ivy與牠的畫作的合作出售。當中每幅作品的價錢約50美元至250美元(約385港元至1,950港元)不等。

網民熱話|創作賣畫售逾15萬元 全捐贈有需要人士

主人Lisa Kite透露,為Ivy作品設立社交平台Instagram作買賣,沒想過可賣到世界各地。

Ivy作品在這7年以來,賣出收益達約15.8萬港元。不過主人Lisa Kite把這筆款項捐給北卡羅來納州當地的慈善組織和食物銀行,希望可以幫到更多人。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