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3歲女自創品牌】自創品牌,營運生意一向都不是一門容易之事。位於澳洲悉尼,有一名13歲少女因為護膚上的煩惱,決定自創護膚品牌,從最初不被母親看好,到單月試過營收逾4萬美元(約31萬港元)。到底她是如何做到?

澳洲13歲女自創品牌|市面護膚產品無助改善皮膚問題 

Dailymail報道,這位護膚品創辦人Sienna Jovcevski於自立門戶之前,她試過購買其他護膚產品,以解決皮膚上的問題,不過效用並不理想。

於機緣巧合下,她於TikTok上看到教人用牛奶及蜜糖等材料自製面膜的片段,並發現使用約一星期後皮膚有改善。

24歲女轉行發展線上生意 每天工作2小時 月賺6.7萬元 網上營銷2個入門技巧

澳洲13歲女自創品牌|兼顧學業+護膚品牌生意

亦因如此,Sienna Jovcevski希望自製出治療方式,向同樣有皮膚問題的朋友銷售。不過,其母親當初認為,將會有一場災難發生(disaster waiting to happen)。Sienna Jovcevski就事情進行調查,及後發覺最佳的方式,就是建立自己的護膚品牌。

經過一段時間後,於去年5月正式創立Tweeny Skin品牌。除了經營品牌外,她更要兼顧上學及跳舞班。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澳洲13歲女自創品牌|單月營收逾40000美元 會繼續經營

新常態下,看似對Tweeny Skin生意未有造成太大打擊,去年,悉尼雖然曾封城約4個月時間,但Sienna Jovcevski反而可抽更多時間在家工作。去年11月,更創出單月最大營收,超過40,000美元。

今年,她希望事業再創高峰,除了於營業額上可達6位數字之外,更希望進駐商店的貨架上存貨。她表示,自己真的很難抽空時間,但仍然會繼續,因為她真的非常喜愛目前所做的。(It's going to be hard for me to find time but I'll make it work because I really love that I do)

最年輕白手興家女富翁|Sara Blakely 5,000美元創業|打造內衣王國賺12億!一招令員工盡心工作

澳洲13歲女自創品牌|推出首日內已售罄當中護膚套裝

事實上,Sienna Jovcevski推出品牌的首24小時內,當中一款售價122美元的護膚套裝已售罄,銷售額逾6,000美元。品牌推出的理念亦是要助青少年解決有關皮膚的問題。根據品牌官方網站所指,旗下產品都是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除此之外,Tweeny Skin成立不足一年內,IG followers已有超過11,000人,大部分來自澳洲。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