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福布斯公布2021年最賺錢YouTuber排名榜,冠軍曾翻拍魷魚遊戲,並開創線上漢堡店年賺4億元,一齊學習他們的經營秘笈!

印度富豪Gautam Adani|身家達900億美元、超越Facebook朱克伯格|曾兩度跟死神擦肩

福布斯公布2021年最賺錢YouTuber排名榜

據《福布斯》報導,2021年YouTuber的總收入約為3億美元,較2020年增長了 40%。增長的主因是整體觀看次數上升以及影片廣告收入增加。

報導指,YouTube使用者人數在近五年增長40%達20億人,在觀眾群不斷增加的情況下,YouTuber的收入隨之上升。YouTuber約一半的收入來自廣告收入,另一半則來自自家品牌的商品。賺錢能力較高的Youtuber甚至會透過直播、出售NFT、開創漢堡包店等副業來創富。

馬上看看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

最賺錢Youtuber第10位:Preston Arsement

第十位是Preston Arsement,他今年28歳,旗下營運著幾個YouTube頻道,去年共賺得1600萬美元(約1.24億港元)。他旗下較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是PrestonPlayz,頻道主要製作遊戲內容,經營了四年的時間。

Preston Arsement的優點在他善於保持話題性,例如他其中一條影片就是在遊戲Minecraft中重現大熱「魷魚遊戲」劇集的情節,獲得超過900萬觀看次數。

最賺錢Youtuber第9位:Logan Paul

最賺錢Youtuber第9位是Logan Paul,他去年收入為1800萬美元(約1.4億港元)。Logan Paul同樣善於製造話題,在2021年6月他與前世界拳王Floyd Mayweather進行了一場表演賽,該比賽以「KO」與否作為勝負指標,而Logan Paul撐到比賽結束仍無被KO,最終比賽沒有分勝負,令他的關注度大增。

除了拍YouTube外,Logan Paul也是首批推出「名人NFT」的人,他單靠NFT就賺取了近500萬美元。

最賺錢Youtuber第8位:Dude Perfect

第8位是Dude Perfect團隊,成員包括雙胞胎Coby和Cory Cotton,Garrett Hilbert,Cody Jones,Tyler Toney,他們去年共賺得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

Dude Perfect熱愛挑戰極限,例如在水下臥推405磅、挑戰走在飛行中的飛機機翼上,這些刺激內容吸引了5,720萬人訂閱頻道,令Dude Perfect就成最賺錢Youtuber第8位。

該團隊收入的來源除了影片外,也包括在美國24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又會出書(101 Tricks, Tips, and Cool Stuff)宣傳頻道,提高知名度。

最賺錢Youtuber第7位:Ryan Kaji

第7位由現年十歳的Ryan Kaji獲得,他YouTube頻道Ryan's World擁有3,180萬訂閱。該頻道分享親子互動、開箱、評論玩具及遊戲等內容,由其父母幫忙營運。為了拓展市場,Ryan Kaji擁有自己的品牌,販售玩具牙刷、服飾等等,並與Target 和 Walmart 等大型零售商合作。使他全年總收入達到2,700萬美元(約2.1億港元)的驚人數字。

最賺錢Youtuber第6位:Nastya

第6位的Nastya是榜上最年輕的Youtuber,年僅7歲,她的頻道Like Nastya分享她充滿童趣的生活,吸引8,680萬人訂閱,去年總收入為2,800萬美元(約2.18億港元)。

她今次能上榜的原因是她去年把自己YouTube的舊影片獲利權出售給Spotter,並保留上載新影片的權利。除了出售影片的收益外,她也有發展自家品牌商品和專屬NFT。

最賺錢Youtuber第5位:Unspeakable

Unspeakable是專門製作Minecraft遊戲影片的YouTuber,去年他同樣把YouTube的影片出售給Spotter,換取一次性付款代替影片日後的廣告收入,以更快地發展業務。因為這個緣故使他首次上榜,並在2021年獲得2,850萬美元(約2.22億港元)的收入。

【Tinder詐騙王】Netflix真人紀錄片|用交友App扮富二代騙財|最多呃錢1100萬美元|受害人組聯盟反擊

最賺錢Youtuber第4位:Rhett and Link

Rhett and Link的YouTube頻道Good Mythical Morning主打清談節目,透過分享各類議題吸納1,750萬人訂閱,如今該頻道已經發展成一個獨立品牌,去年更賺得3,000萬美元(約2.34億港元)的收入。

他們的節目屬「合家歡」類型,多年來一直有觀眾要求他們製作「限制級」的內容,在去年10月他們滿足粉絲的要求,舉辦了一場「限制級」的直播,門票以高達50美元的價格售出70,000張,單單是這場表演就獲得350萬美元的門票收入。

最賺錢Youtuber第3位:Markiplier

來到三甲的位置,最賺錢Youtuber第3位是Markiplier,他在2021年共獲得3,800萬美元(約2.96億港元)。他善於製作一些恐怖遊戲的影片,吸納3,100萬人訂閱,除了YouTube外,他積極發展自己的品牌,旗下衣服、連帽衫和其他商品的銷量強勁,使他的收入大幅拋離第七位。

最賺錢Youtuber第2位:Jake Paul

最賺錢Youtuber亞軍是Jake Paul,他對上一次上榜已經是2018年,當年他的年收入是2,150萬美元(約1.67億港元),而2021年他的年收入已經升達4,500萬美元(約3.51億港元)。

Jake Paul是第9位Logan Paul的弟弟,在2017年Logan Paul以日本「自殺森林」為題材拍攝影片,引起大量觀眾的不滿,令不少贊助商放棄與他們合作。面對這種情況,Jake Paul選擇發展拳擊手的事業,在2021年他分別與三名MMA拳手進行比賽,比賽為他帶內大量收入,令他重新入榜。

最賺錢Youtuber第1位:MrBeast

2021年最賺錢Youtuber的是23歳的MrBeast,去年他的影片累積近100億觀看次數,全年收入達5,400萬美元(約4.21億港元)。MrBeast擅長重現一些誇張的場景,例如他曾翻拍「魷魚遊戲」,以456,000美元邀請參加者進行真人版魷魚遊戲,當然這個真人版遊戲是不會有人傷亡。

youtube, 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 冠軍曾翻拍魷魚遊戲, 開漢堡店年賺4億元, 創富方法曝光, mrbeast, jake, paul, markiplier,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MrBeast YouTube
重現劇集的真實場面
youtube, 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 冠軍曾翻拍魷魚遊戲, 開漢堡店年賺4億元, 創富方法曝光, mrbeast, jake, paul, markiplier,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MrBeast YouTube
勝利者可以得到456,000美元

除了拍片,MrBeast開創了網上漢堡店MrBeast Burger作為副業增加收入來源,他的粉絲可以透過網站從全美1,600間餐廳中訂購MrBeast品牌漢堡包,每張訂單MrBeast都可以得到分成,使他去年的總收入達到4億元的誇張數字。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

排名 YouTuber 年收入(美元)
1 MrBeast 5,400萬
2 Jake Paul 4,500萬
3 Markiplier 3,800萬
4 Rhett and Link 3,000萬
5 Unspeakable 2,850萬
6 Nastya 2,800萬
7 Ryan Kaji 2,700萬
8 Dude Perfect 2,000萬
9 Logan Paul 1,800萬
10 Preston Arsement 1,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