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農曆新年農曆新年將至,不少銀行提早宣布將向員工派發開工利是,以答謝員工辛勤工作,並展望日後可以繼續堅守崗位,提供民眾服務。渣打銀行更玩玩新意思,推出「虛擬老虎機」給員工抽利是!

港元定期|6間銀行短期高存息比較|10,000元入場|存7日年息5.5厘

2022農曆新年|滙豐銀行派500元電子利是

滙豐銀行近日向香港員工發電郵,宣布將會向員工派發500元電子利是祝賀新年,金額與往年相同。開工利是將會在農曆年廿九(1月31日)透過出糧戶口向全體同事發放。

滙豐香港區署理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因為同事們在近年一直敬業工作,服務客戶、回饋社區。特意派發開工利是鼓勵員工。她指,明白員工今年新年很難與親友親自拜年,希望藉此鼓勵員工,一起踏過難關。

花旗銀行宣布派688元開工利是

花旗銀行宣布將會以電子利是的方式向每人花旗香港的員工派發688元的開工利是。花旗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伍燕儀表示,希望在新一年,同事可以工作愉快,並且從工作中建立友誼、信任和責任感。

其實在去年,花旗銀行已經向每位派發過50元的開工利是,相信今次加碼可以大幅提升員工的士氣。

中銀香港派500元開工利是

滙豐銀行花旗銀行外,中銀香港同樣準備了「禮物」與員工共度佳節。中銀宣布將會在農曆年初四(2月4日)開工首天,通過 BoC Pay 向員工派發500元的開工利是,以答謝員工的付出並為他們帶上虎年的祝福。

2022農曆新年電子利是點用?PayMe、八達通、WeChatPayHK、AlipayHK抽獎賞|附使用教學

2022農曆新年|渣打銀行推「虛擬老虎機」

渣打銀行表示,繼12月舉辦聖誕嘉年華暨「員工感謝日」與同事們歡度聖誕後,農曆新年將會以全新方法向員工派開工利是

渣打將會以「虛擬老虎機」的方式讓員工「抽」利是,最高可獲派2000元,其餘面額分別為100元、200元、300元、500元、800元及1000元。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