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幫幫師傅)虎年十二生肖運程2022已推出,今年猴、雞、狗運程如何?屬猴「沖太歲」好壞參半、屬雞吉星拱照事業超順利;單身「狗」易有異地情緣!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虎、兔、龍|虎犯太歲都有吉星照、屬兔投資可進取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豬、鼠、牛|屬豬可大膽投資、屬鼠要「攝太歲」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蛇、馬、羊|屬蛇好壞參半、屬羊運勢轉強有貴人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七)屬猴「沖太歲」好壞參半

屬猴朋友今年「驛馬」星動,在古代來說,驛馬是主要的交通工具,主要的出遠門、走動的交通工具,即有機會多外出遠行,有轉變。「驛馬」星都可算是一粒吉星,古時為官者主「升遷」,庶民如我,就主「勞碌」,是好定壞,可謂「見仁見智」。

事業上,若然你一早有計劃,很想作出轉變的話,因有「天解」星和「地解」星的配合,「天解」、「地解」星都是助人解決問題的星,故想創一番大事業的話,大可放膽去做,不過因著是「沖太歲」的年份,好壞參半,凡事不要去得盡,可以搏,但不要拿出整副身家去搏,極其量用三分之一身家去搏好了。

屬猴朋友虎年錦囊

  1. 因著是「沖太歲」的年份,好壞參半。
  2. 投資不可以太搏。
  3. 易有血光之災,忌進行危險活動。
  4. 要注意心、血、眼、頭新的健康問題。
  5. 化解方面,必要「攝太歲」、捐血、洗牙。
  6. 容易和伴侶角力,影響感情。

2022農曆新年|銀行利是封免費拎|二手市場有炒價|匯豐每個4元|呢間最貴一個值10元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八)屬雞吉星拱照事業超順利

屬雞朋友今年運勢不錯,承接著去年的好運年,虎年繼續有運行!屬雞今年有「龍德」、「紫微」和「天廚」等吉星眷顧。「龍德」星主要表示一種喜神,一般主貴人,寓意是能讓你逢凶化吉,有助你事業有成,一般用來象徵得到貴人多助,禍變福,總之「龍德」星可以帶來轉運; 「紫微」星屬己土,乃南北斗中天之帝王星,為官祿主,有解厄、延壽、制化之功;「天廚」星,五行屬土、陰,為俸祿之星,主吉,可得政府或企業之恩惠、津貼。

屬雞朋友虎年錦囊

  1. 有「龍德」、「紫微」和「天廚」等吉星眷顧。
  2. 事業上無往而不利。
  3. 今年會遇到女貴人。
  4. 有利做同女性有關的生意。
  5. 小心「禍從口入」。
  6. 「紅鸞」星照耀宜嫁娶生孩子。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九)單身「狗」易有異地情

屬狗朋友今年同虎、馬為「三合太歲」,「合」就是「太歲爺」雖然覺得你不太好,但友情搭夠,都會眷顧著你,不會給你衰到貼地,所以「狗」人今年的運程有一定質素,不會太差。

單身人士,夫妻宮裏humn有「驛馬」星,所以屬狗的單身朋友有福了,你好大機會有異地情緣,或者你會問疫情期間,如何外出結交異性呢?異地情緣可以是在網絡上認識的外國朋友,又可以是在港生活的外藉人士,所以沒有離港也不用失望,因為要來的姻緣總會來的,放心!

屬狗朋友虎年錦囊

  1. 「三合太歲」,運程不會太差。
  2. 單身的朋友今年會有異地情緣。
  3. 有血光之災,洗牙、捐血應此劫。
  4. 有「官符」星,小心惹官非。
  5. 受「黃幡」星影響力,情緒易波動。
  6. 小心被金屬所傷。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資料來源:陳定幫師傅授權轉載《幫幫師傅幫到你 2022虎年運程》

陳定幫師傅簡介

陳定幫師傅Clement自幼受父親(陳果齊金剛上師)薰陶下,開始接觸佛教理念,自小了解不同的宗教理念及玄學知識,十三歲做開始研習玄學術數,比一般人掌握和理解得更加快。從小在外國留學,於澳洲悉尼大學畢業,主修IT,副修心理學,並在機緣之下學習西洋術數的精髓。陳定幫師傅精通紫微斗數、八字、奇門遁甲、面相及各派風水等術數,專長分析並解決感情問題,問卦一針見血,判斷準確。

陳定幫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hanTingBong

陳定幫YouTube:陳定幫 Clement Chan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