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到期7.5厘優先票據之交換要約獲接納的現有票據為1.496億美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1日 - 著名中國物業開發商、營運商及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景業名邦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景業名邦」,或「公司」,連同附屬公司,總稱「集團」,股份編號:2231)欣然宣布,集團擬發行2023年到期的1.521億美元7.5厘優先票據。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為唯一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本公司執行董事兼主席陳思銘先生的若干親屬曾參與交換要約以及同步新票據發行的認購,預期會獲發行將予發行的新票據本金總額約84.98%。

此外,集團宣布2022到期的7.5厘優先票據的交換要約結果,截至交換屆滿期限,已根據交換要約有效地提交作交換且獲接納的現有票據為1.496億美元,佔尚未償還現有票據合計本金總額約96.52%。

景業名邦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思銘先生表示:「完成交換約及同步新票據發行將助集團延展其債務期限並改善其債務結構。面對充滿挑戰的經營環境,景業名邦致力優化債務結構,堅持審慎的財務策略和方針,以提升集團的抗逆能力。展望未來,集團會繼續致力優化財務結構及拓寬融資渠道。穩健的財務狀況及多元化的融資渠道可讓集團在融資收緊的行業背景下實現可持續、高質量的發展。

有關景業名邦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景業名邦是一家中國物業開發商、營運商及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並營運四大主營業務,即(i)物業開發及銷售、(ii)酒店營運、(iii)物業管理及(iv)商業物業投資。景業名邦的股份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集團於二零二零年五月被納入MSCI明晟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

景業名邦於廣東省、海南省、雲南省及湖南省擁有土地資源作未來開發。集團堅持「生態人文地產發展商」的定位,在富含自然資源、文化深厚且具有增長潛力的戰略地點收購土地儲備。在設計物業時考慮項目地點的自然及文化資源,建造真正適宜買家居住的房屋及社區,明確的定位使集團從中國的其他物業開發商中脫穎而出。

#景業名邦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