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近年NFT受多個投資者所追捧,但原來NFT都可以做慈善。玄學家陳定幫宣布發起全港首個NFT慈善企劃,成立「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RUMACHI DAO」基金會,並有需要人士實現願望。

NFT|玄學家陳定幫推NFT慈善企劃

香港著名玄學家陳定幫宣布,發起全港首個NFT慈善企劃,成立「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RUMACHI DAO」基金會,並發行DARUMACHI NFT,讓捐助人直接參與管理自己捐助的善款。

每位DARUMACHI NFT持有人(DARUMACHIAN),每月均可為其他有需要幫助的人士或者組織祈許一個願望,再由DAO(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和DARUMACHIANS每月協助達成由所有DARUMACHIANS投票選出的其中一個願望。

NFT|年初一正式發售4,777枚NFT

NFT慈善企劃初創團隊計劃一共發行4,777枚DARUMACHI NFT, 並於2022年1月29日開始優先預售777枚NFT,相關NFT公開發售價為1 SOL(約1,089.99港元),予團隊成員擁有及推廣用途NFT。

其餘DARUMACHI NFT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在DARUMACHI官方網站公開發售,並暫定於2月2日在Magic Eden平台上繼續發售。

DARUMACHI NFT
圖片:官方提供
DARUMACHI NFT

NFT|購入DARUMACHI NFT 擁下個系列優先購買權

每位DARUMACHIAN均擁有下一個NFT系列的優先購買權,DARUMACHI更於官方網站開展「Make Wishes」許願活動,每位DARUMACHIAN可在網站寫上祝福語,把祝福語和自身擁有的NFT掛鈎,讓下一位DARUMACHIAN能傳承祝福.。

金會元宇宙大本營「DeShrine」會定期舉辦線上或線下活動,如:節慶祭典,音樂會或電音節等,讓追隨者DARUMACHIANS在線上線下聯繫起來。

NFT|每月投票選出需要被達成的願望

另外,每位DARUMACHIAN每月均可為他們認識或不認識,但認為需要被幫助的人、事或者組織許下一個願望,再由所有DARUMACHIANS每月投票選出一個他們認為最需要被達成的願望,並由DAO和DARUMACHIANS一起協助達成。

真正讓每位DARUMACHIAN都有機會通過各種形式,成為向他人和社會傳播善行的一分子。

自拍照致富|印尼青年出售自製NFT 交易額達770萬港元|成名或源於一個因素

NFT|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NFT 收益用於慈善用途

DARUMACHI將會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NFT,銷售所得的收益將用於慈善用途,其中40%用於建立DARUMACHI DAO基金會,將DeChari的願景付諸實踐。

而10%的初始收益及50%的特許權使用費(持續)將捐贈給慈善團體及公開捐款收據。 

陳定幫:做NFT慈善 可增加公信力

陳定幫認為,「去中心化慈善 DeChari」將會大大降低慈善組織的運營成本以及增加組織公信力,有效提高捐款金額。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形式的幫助,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繼黃明志、周杰輪後|杜汶澤「喱騷」推NFT|限量一萬個|VIP會員優先購買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