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Beta Fund提供安全及多元化「大盤」加密貨幣投資機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0日 - 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AGAM」或「公司」),為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編號:1410.HK)之附屬公司,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批准,可管理投資高達100%於虛擬資產的投資組合,隨後即將推出Smart Beta Fund SP(「Smart Beta Fund」)。

公司新推出之旗艦產品 Smart Beta Fund,能夠使專業投資者1通過由證監會監管之基金經理所管理的投資工具,於快速增長的加密貨幣市場中給予投資者信心。該基金旨在通過追蹤Axion Global Smart Beta Liquidity Index以提供卓越的風險調整回報,此指數之表現持續優於行業基準,由專有投資因素加權後之十大市值合資格加密貨幣組成。公司預期Smart Beta Fund的目標管理資產總額為一億美元。

Smart Beta Fund為公司緊隨於近期推出的Axion Global Innovations Fund發行的基金產品,Axion Global Innovations Fund投資於新興區塊鏈和數字資產生態系統中的早期數字資產企業。作為專注於數字資產及區塊鏈相關機遇的專業資產管理公司,公司預期未來將推出更多不同策略的產品,為投資者獲取回報。

「我們看到通過建立 Smart Beta Fund的機遇,將加密投資專業知識與高水平的管治和運營標準相結合,能增加專業投資者的信心,同時贏得他們的信任。」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投資董事蕭勁翀表示:「不僅如此,我們還與部分受監管的頂尖託管人及交易平台伙伴,例如BitGo Trust、Coinbase和OSL,以及市場領先的法律顧問 貝克·麥堅時律師事務所和Mourant Ozannes,還有專業虛擬資產基金管理人 Ascent Fund Services等,協力合作確保該基金營運符合行業和監管的最高標準。在向證監會申請牌照的過程中,AGAM團隊還包括法律顧問領導者Sidley Austin的支持。」

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策略董事何俊傑表示︰「AGAM能夠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成為虛擬資產管理公司使我們備受鼓舞,同時我們也很高興獲得在網絡安全領域深耕逾20載的母公司——安領國際的鼎力支持,我們擁有不斷創新並領先行業的共同願景。相信未來創新數字資產產品領域仍蘊涵著巨大的開發潛力和市場需求。」

[1]「專業投資者」一詞具有《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 571 章)及其附屬法例所界定的涵義。

關於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Axion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AGAM) 一家投資管理公司,為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1410.HK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AGAM專注於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機會相關之投資產品開發,並持有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批准之牌照,可從事第一類(證券交易)、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等受規管活動。(CE 編號: BMG243)

#獅昂環球資產管理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