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個案】26歲讀者投資股票約兩年,想知美股富途股價現時是否合理?

理財個案|驚加息影響美股變震盪市!騰訊阿里估值低、點部署?|龔成教室

理財個案|讀者來信:

你好,本人26歲,投資左2年左右。想問吓你美股既富途而家算唔算合理價位?many thanks 

理財個案|美股投資策略:Apple、SPY值得投資嗎?咩價位入?|龔成教室

大摩:2022美股六成機會下跌!標普500指數明年將跌6.6%!盲選股票都升情況不再

龔成老師分析:中短期會較弱

富途(FUTU)因監管等因素,中短期會較弱,股價較難大升,要耐心等監管穩定翻,企業適應新的規模,盈利先向上,同時股價先穩定。在長遠,這股有增長力的。

騰訊為股東

佢係一家在線經紀公司,提供一站式在線投資服務,騰訊(0700.HK)為股東。該公司通過網上平台提供服務,其中包括香港、中國大陸,以及美國股市的市場數據、交易服務和新聞源。佢以經紀佣金,以及手續費服務的形式產生收入。

現時市盈率好高 股價變化大

這企業雖然有發展,但現時市盈率好高,股價變化大,要留意風險。這股小注都可以,長線有增長力。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龔成(龔成Facebook專頁)是財經書作者,至今出版超過10本財經書,包括《股票勝經》、《選股勝經》、《50優質潛力股》、《50穩健收息股》、《50值博倍升股》、《大富翁致富藍圖》、《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80後3百萬富翁》、《財務自由行》等,過往曾以萬元月薪滾出數百萬,現為股票班導師,身家過千萬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