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個案】讀者有3手醫渡科技,由IPO揸到現在跌至歷史低位,請教龔成指點最新投資部署!

理財個案|26歲月入16K、借6萬亂買股輸3成!蝕錢仲要每月還款1萬|龔成教室

理財個案|讀者來信:

請問2158醫渡科技點睇?有三手,由ipo揸到而家,跌到歷史低位。

大摩:2022美股六成機會下跌!標普500指數明年將跌6.6%!盲選股票都升情況不再

【收息股2022】匯豐股價創52周新高 今年加息恐不只4次 獅王歸位未見頂 還要留意另一銀行股

龔成老師分析:醫渡科技有風險有潛力

醫渡科技(2158.HK)係有風險有潛力類,這類股,不能太大注,同時有心理準備股價上落大。

提供基於大數據和人工智能(AI)技術的醫療解決方案。醫渡科技主要向醫療行業的主要參與者(如醫院、製藥、生物技術及醫療設備公司、研究機構、保險公司、醫生和患者以及監管機構及政策制定者)提供服務和合作。

收入和毛利增長力唔錯

根據大行報告,於2019年,醫渡科技收入在中國所有醫療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一,在中國醫療大數據解決方案市場中的市場份額為5.0%。睇翻大行對佢2020至23年預測,收入和毛利增長分別為73%和83%,增長力唔錯。

正在燒銀紙狀態

佢平台有一定擴張性,長遠受惠更多醫療保健客戶使用平台。不過公司客戶過度集中,以及依賴公共部門。但佢依然係在燒銀紙狀態,係一個扣分的地方。整體算係有發展,但要注意風險,唔建議大注,如果持貨多宜減,如不多就守住先。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龔成(龔成Facebook專頁)是財經書作者,至今出版超過10本財經書,包括《股票勝經》、《選股勝經》、《50優質潛力股》、《50穩健收息股》、《50值博倍升股》、《大富翁致富藍圖》、《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80後3百萬富翁》、《財務自由行》等,過往曾以萬元月薪滾出數百萬,現為股票班導師,身家過千萬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