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2恒地0012.HK)長沙灣新盤The Harmonie映築共推337伙,單位面積322呎起。發展商今天(1月11日)上載樓書,料最快周內開價。

【居屋2022】上車易、供樓易、還是先甜後苦!漸進式按揭優劣大拆解

新盤2022|恒地長沙灣新盤映築

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聯同市區重建局推出九龍西青山道新盤「The Harmonie映築」,項目鄰近長沙灣港鐵站。新盤共337伙,當中318伙由恒地負責銷售;19伙由市建局負責銷售,

抱怨無用!想發達要先離開舒適區!學習嘗試、走向恐慌區才能財務自由|第一桶金

映築共337伙 最細322呎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The Harmonie映築」合共提供337伙住宅單位,單位間隔主要為兩房、兩房連儲物房及三房一套房戶型,7樓或以上樓層的實用面積由約322平方呎至457呎,各標準層單位的層與層之間高度約3.25%。在大樓的三樓將設有會所,而基座亦設有商舖。

新盤映築已上載樓書、最快周內開價

恒地於1月11日經已上載映築的售樓書,料最快本周內開價,農曆新年前開售。林達民表示,定價將參考同區一手及二手市場的近期成交價。

林達民指出,雖然近期二手市場的樓價回落,但幅度細微,相信為短期回調。他對未來樓價的看法為「穩中帶樂觀」。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地產市場有剛性需求

林達民表示,市民從2020年開始已經習慣在逆境中生活,同時香港的地產市場存在剛性需求,因此在這個時候推盤,對開價感樂觀。又指,恒地為了應對疫情,經已準備了相對的防疫措施,對新盤的推行有信心。

「The Harmonie映築」網站:https://www.theharmonie.com.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