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不少公司都會在農曆年前向員工派發獎金花紅,今年澳門銀娛繼續有獎金、台灣台積電有花紅,長榮海運向員工大派40個月花紅!令人羨慕!

香港樓市好景!中原美聯員工獲派花紅!後勤+前線文職加薪3%

銀河娛樂派1個月花紅 97%員工有份

疫情關係,澳門賭場兩年生意大受影響,但仍有賭場向員工派花紅,呂志和旗下的銀河娛樂日前公布,公司將會繼續有花紅分!銀娛將於1月底向所有高級經理同以下職級的合資格團隊成員,派發相等於1個月人工及保證小費的一次性特別獎金,以答謝過去1年的貢獻與持續投入。

長榮海運豪派40個月花紅

香港地產業好景,早前中原及美聯已宣布向後勤及前線文職加薪及派花紅。台灣方面,2021年全球貨櫃輪運價急升,長榮海運去年「賺大錢」,故早前已提早向員工派40個月的年終獎金。不少收到長榮海運高額年終獎金的員工都在網上分享喜悅。但有報道指,長榮是「密薪制」,員工有守密義務,長榮海運發出高額年終後,也提醒員工要考慮社會上其他沒有賺錢的公司的人的心情,「不要太高調」。

台積電大派年終獎金

另外,也有報道指,同是台灣企業的台積電工程師向外電透露,公司除向員工派發2021年終獎金外,共獲派了14個月人工,同時還收到5次按部門績效及個人表現而派發的季度獎金,所得的人工相等於其他台灣科企的2至3年薪金。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