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NFTNFT熱潮至2022年仍席捲全球,香港亦不例外,繼早前多個本地明星名人如張敬軒都推出NFT外,今次再有2隻本地出產的NFT,當中Bunny Warriors更於開售當天僅用了5分鐘便售罄。【香港財經時報】作詳細報道。

港產NFT Bunny Warriors 僅5分鐘售罄

早於去年(2021年)12月30日,Bunny Warriors方面便推出Pre-sale,之後便看到試當真的成員如Locker以及Kayan9896的IG頭像都換上Bunny Warriors圖像,歌手洪卓立亦換上Bunny Warriors的圖像。

至於該NFT於1月2日開售,據其官方所示,只需要5分鐘時間便售罄,而其價錢則為0.88SOL、即大約1157港元。

美國媽媽放棄傳統金融工|全職炒加密貨幣|月賺逾60萬港元!靠NFT、DeFi擺脫跨代貧窮

Bunny Warriors為像兔子圖案NFT

Bunny Warriors 這個NFT是利用Pixel畫成的像兔子圖案,亦算是少數香港本地的NFT,而其實看到其IG Page都會發現其NFT於香港一些酒吧內都有展示出來。對於這個Bunny Warriors ,有Youtuber則表示,這個圖案會較為適合更多人,特別是女性,因較以往的男性化都顯得不同。

Bunny Warriors的官方網站中亦指出,其最後的路線圖更是向著元宇宙進發。雖然這隻NFT備受名人追捧,不過網上則有人不解這隻NFT受歡迎的原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Shroomstopia為另一港產NFT

雖然港產NFT Bunny Warriors的開賣日期已完結,但於1月9日仍有另一隻港產NFT開賣,這隻形狀像蘑菇的NFT Shroomstopia,這隻NFT亦是由香港團隊製作,並擁3,888個NFT,價錢為0.8SOL、即大約1,060港元。

Adidas進軍元宇宙!首款NFT迅速售罄賺過億!周杰倫潮牌加入NFT!限量一萬、元旦開賣

3D立體式NFT 有望進入元宇宙領域

較為特別的是,這隻港產NFT跟Bunny Warriors不同,並不是用pixel製作,而是一隻3D立體的方式來展示其NFT,據了解其款式較為少見。根據其官方網站其將會有10%捐至NGO,之後亦希望會進入元宇宙領域。

多個Shroomstopia中都有不同款式,於其社交平台亦可看見。

NFT極具稀有性

NFT中文為非同質化代幣,其利用區塊鏈去中心化,以及每個NFT均獨一無二的特點,這些收藏品極具價值之餘亦都無辦法去複製,所以NFT的價值是非常稀有的。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