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社會】繼新巴向同性婚姻的職員配偶發放家屬證,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推出一系列措施,推動整個保險業界多元共融。當中包括:擴闊人壽保險產品受益人至同性或異性未婚配偶。

保誠推動多元共融理念 擴闊保險產品認可受益人關係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提到,隨著時代的變遷,現今的家庭模式及生活上各種安排日趨多元,不同關係的家庭成員於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例如爺孫、婆孫、侄子或侄女、繼養子女、同性或異性未婚夫妻及配偶等,他們的保障需求不容忽視。

為回應市場需求,保誠將進一步擴闊保險產品之認可受益人關係,讓不同人士享有更貼心的保障選擇。

同性或異性未婚配偶均合資格

由現在起,保誠的所有人壽保險產品受益人將可涵蓋更多元化的家庭成員,包括同性或異性未婚夫妻及配偶、祖父母、孫兒女、堂/表兄弟姊妹、外甥/侄/外甥女/侄女、繼子女、繼父母及法定監護人等。

貝索斯前妻麥肯齊當選最具權力女性!不貪戀530億美元身家、2年捐86億美元做慈善

保誠「智安排」預設保單服務亦適用

此安排亦適用於早前推出的「智安排」預設保單服務,客戶可預先按照個人意願委任家庭成員作為指定人士。

若客戶不幸因病或其他情況以致精神上失去行為能力,指定人士也可代為申領理賠,以支付醫療費用及應付日常生活。

股神拍檔芒格|評全球兩大首富:馬斯克過份自信、貝索斯順浪潮而上

保誠致力推動性別平等

另外,保誠於今年不但集結了不同部門的人才成立多元及共融委員會,探究如何將多元共融理念融入不同保險產品,更聯同亞洲及歐洲地區超過80間不同機構,一同參與Pink Friday,員工「用行動」穿上粉紅色服飾,表達對共融精神的支持。

此外,保誠亦成為TEDxTinHauWomen的鉑金贊助商之一,活動早前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行,邀請多位香港女性創新思想家進行演講,就有關性別平等進程的議題分享他們獨特的觀點。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