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電影《梅艷芳》由11月上映至今票房理想,因此為答謝觀眾支持,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將在梅姐忌辰當天,請全港市民免費乘坐電車

梅艷芳逝世18周年 電影公司請港人免費搭電車

電影《梅艷芳》由11月上映至今,已有一個半月時間。電影不但勾起眾人對梅姐的回憶及對梅姐愛的情懷,亦感動不少港人。同時,電影票房亦獲得很好成績。

為答謝各界的支持,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宣布,將會在12月30日﹑即梅姐18周年忌辰當天,包起全線逾130班次電車,全日請市民免費乘坐,作為《梅艷芳》送給香港人的一份禮物,以延續梅姐的善行。

安樂電影:香港電車是香港引以自豪的標誌

安樂電影表示,香港電車是全球現存唯一全數採用雙層電車的電車系統,同時亦是香港最便宜交通工具。

同時,香港電車是香港最地道兼引以自豪的標誌之一,百年來見證了香港的興旺。因此選擇香港電車。

香港健康碼登記人數逾61萬!安心出行有更新!簡化2個申請流程|港康碼申請方法一覽

《梅艷芳》主角王丹妮、導演等均會出現

在12月30日當天下午,《梅艷芳》主角的王丹妮、導演梁樂民和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亦現身現場。

以「12.30情懷未變 依然掛念」這份心情,一同坐上電車跟大家道謝。王丹妮及梁樂民亦拍了短片,邀請大家同遊電車河,懷念一代天后。

中銀紀念鈔2021|冬奧紀念鈔結果公布!網上已現單鈔炒價|250至500港元不等

《梅艷芳》上映一個多月 創下多項紀錄

電影《梅艷芳》上映一個多月,在疫情下仍能創下多項紀錄,包括:年度中文電影開畫票房、年度中文電影單日票房、年度中文電影總票房、近5年中文電影票房、連續超過1個月票房及Google 2021年度熱搜電影等。

安樂影片:免費乘搭電車日
圖片:安樂影片Facebook
安樂影片:免費乘搭電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