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運程麥玲玲師傅將為大家講解虎年九宮飛星圖,包括大家最關注的「財位」在哪兒呢?另會告訴大家「文昌位是非位桃花位」在哪兒,想趨吉避凶必睇。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虎、猴、蛇、豬犯太歲!教你4大化解方法

2022虎年運程|麥玲玲師傅九宮飛星圖:財位

又到了每年的九宮飛星圖,來到虎年,大家最關注的財位在哪兒呢?麥玲玲師傅表示,虎年財位在東北位。麥玲玲師傅指:「東北位置如果是財位的話,我們可以多放一些會動的東西,因為好的位置通常是要有靈動力的。」

多放象徵財運的物品

如在這個位置養魚、水種植物、大葉植物都是非常有利,又或者多放一些象徵財運的物品,譬如:

  • 金元寶
  • 夾萬等

中國人常說「財不入污門」,其實財位最好不要放置一些雜物。

財位最好不要放雜物

麥玲玲師傅指,如你習慣將一些髒衣物,又或者鞋放在這個位置,就會影響財運的。好多朋友都會問到,到底怎麼找到這個財位呢?其實現在很容易找到的,很多手機都有指南針,無論是客廳、或你自己的睡房、辦公室,以至辦公桌,當你找到這個位置,放置一些會動的東西,都會對財運有幫助。

2022虎年運程|麥玲玲師傅九宮飛星圖:文昌位

麥玲玲師傅說,老虎年的文昌位,就在東南這個位置。文昌顧名思義是指讀書考試,尤其是在職的朋友希望升遷,其實這個位置是需要留意以及關注一下。讀書的小朋友,可以將書桌轉到面向東南這個位置,但是如果你的書桌搬不到這個位置,也是可以解決的。

最好放四枝富貴竹

麥玲玲師傅表示,你可以將你的電腦面向東南方都有幫助。文昌星本來就是屬木,水能夠生木,那最好就是放四枝的富貴竹,因為四這個數目是屬木,至於花瓶方面,最好就是白色的,水養的富貴竹,代表著步步高升,其實不僅限於小朋友,在職的朋友如果希望升遷,亦可以在公司或者你自己書房的東南面,放置四枝的富貴竹,那你的事業運自然就會好了。

2022虎年運程|麥玲玲師傅九宮飛星圖:是非位

想虎年的人際關係好,少爭執少是非的話,麥玲玲師傅說要留心正東這個位置,因為原來每年都有一些是非口舌的位置,是非星三碧星飛臨正東,小則為是非、大則為官司。這個位置亦都是屬木,我們就不可以放綠色的物品,尤其是水種植物就不適宜放在這裡木生火。

可以放紅色的物品

如果我們可以放紅色的物品,自然就可以化解官司是非了,過年期間多放一些紅色的揮春聯是可以的,過年後放一盞紅色的燈,都可以避免是非。

2022虎年運程|麥玲玲師傅九宮飛星圖:桃花位

單身的朋友最關心的桃花位,麥玲玲師傅表示,桃花位在虎年來到了正北這個位置,在北面我們可以擺放鮮花,記住要催旺桃花的話,是不可以擺放假花,因為假花就只有假的桃花。如果你急需桃花,可以放置水種的鮮花或者浮花都可以。

建議擺一盆蘭花

如果你想要一些實在點的桃花,我就建議擺一盆蘭花,但是盡量這一類的花都不可以有刺。如果帶刺的話感情上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尤其是一些從事銷售工作的朋友,這個位置也是非常重要,因為人緣即是桃花,但是如果你怕桃花過多,流年在這方位便不適宜擺放鮮花,但可以放一些鵝卵石,因為石頭本身是可以讓屬水的桃花星沉澱下來,但是要留心如果放得太多的話,人緣也會有一點點影響。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資料來源:麥玲玲師傅授權轉載《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