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投資】外媒報道,一名年僅24歲加拿大女藝術家,在10個月內畫出500幅畫作,並且利用非同質化代幣(NFT售賣自己的作品賺錢。最後她賺取約30萬美元(約234萬港元)。

24歲女藝術家靠賣NFT藝術品 賺234萬港元

根據CNBC報道,在加拿大有一位24歲的女藝術家Lana Denina,在10個月內畫出500幅畫。

Lana Denina利用區塊鏈技術把畫作轉換成NFT,最後大賺30萬美元(約234萬港元),但其實Lana Denina本來對區塊鏈技術一無所知。

從沒接觸過區塊鏈技術 對NFT一無所知

Lana Denina原本沒有接觸過區塊鏈技術,就連NFT是甚麼都一無所知。

但當Lana Denina開始嘗試了解甚麼是NFT時,她總覺得NFT會對藝術家帶來一種革命性轉變,因此努力學習。

林俊傑買3幅虛擬土地|傳作價95萬港元 要開元宇宙演唱會?|原來一位歌手已有類似表演

NFT市場特性 可讓藝術家作品更多元化

Lana Denina表示,她認為革命性轉變是因傳統畫廊缺乏多樣性及包容性,尤其在關於種族文化的作品上。

但在NFT市場上,藝術家可創建屬於自己的畫廊、設定作品價格、更可通過在NFT上的二次銷售獲得版稅,讓到藝術家可創作更多多元化的作品。

創作出500幅獨特的女性肖像

了解與NFT相關資訊後,Lana Denina開始在NFT市場上售賣她的畫作。她更為自己開設一套名為Mona Lana的新系列作品。

當中創作出500幅獨特的女性肖像,而每幅肖像都是由112種不同特點的代碼生成。

【理財急症室】黃明志新歌賣NFT 12小時賺660萬元 NFT新商機有幾大?

區塊鏈投資:總收入超過30萬美元

由於Mona Lana的新系列作品,代表種族文化。所以在NFT這種多元化的市場上深受歡迎。

在10個月內,Lana Denina在各虛擬交易平台上透過NFT和其他加密貨幣已經售出最少500幅作品,為Lana帶來總收入超過30萬美元(約234萬港元)。

價值約234萬港元NFT作品

以下部份為Lana DeninaMona Lana系列作品

The Mona Lana #500
圖片:LANA DENINA Instagram
The Mona Lana #500
Mona Lana #237
圖片:LANA DENINA Instagram
Mona Lana #237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The Mona Lana系列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