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新分行恒生銀行00011.HK) 位於中區皇后大道中的新分行,於2021年12月3日開始投入運作。原有在陸佑行的分行則會關閉,新分行將以新形象示人,並全新提供的嶄新服務。

恒生銀行中區新分行 12月3日起為客戶服務

恒生銀行(00011.HK) 宣布中區新分行,於12月3日(星期五)起為客戶呈現全新分行形象和服務。

為配合客戶對高效和個人化銀行及金融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恒生銀行全新分行特別設立了「跨境理財通」專隊及GO Digital數碼特使。

「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活動|12月10至12日舉行|NFT發佈會+藝術展…入場送限定NFT

恒生銀行新分行 設 「跨境理財通」專隊

恒生將於分行設立跨境理財通專屬櫃位,又成立跨境理財通專隊負責有關服務。專隊成員擁有豐富的跨境客戶服務經驗,並且與恒生中國緊密聯繫,能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賬戶管理服務

客戶如欲參與「跨境理財通」,可以透過預約選擇於適切的時間,於中區分行或其他指定分行與相關專隊成員會面。

港鐵車門脫落|料罰最少300萬元!股價不跌反升?專家解釋箇中原因

恒生銀行新分行 設「GO Digital數碼特使」

GO Digital 數碼特使配備平板電腦,可即時協助客戶處理基本銀行事務,較過往減省逾半處理時間,為客戶提供效率更高的無紙化新選擇。

客戶如欲尋求職員即時協助處理一些基本銀行事務,毋須再取票輪候櫃位服務。當中包括:升級銀行賬戶級別、更改個人通訊資料、申請或補領提款卡等,較過往減省逾半處理時間。

恒生銀行新分行 融合ESG管治方式

恒生銀行分行網絡業務主管袁妙齡指,分行策略上會考慮數碼創新、跨境理財及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這三方面的元素。

新分行將ESG融入分行日常營運,包括:為省電而採用LED節能照明系統及於裝修設計上做到自然採光、設下2年內分行無紙化的目標,以及使用環保物料製造職員制服。

恒生銀行數碼化 減少分行數目

袁妙齡表示,恒生銀行現正調整分行數目,整體分行數目已減逾一成至60間。不過包括自動櫃員機在內的服務網點,則仍有超過200個。

袁妙齡解釋,數碼化世界分行數目是需要減低,客戶已習慣選用其他途徑如網上辦理銀行服務,因此會選擇關閉一些位置較不便的分行。她指出,客戶的數碼化需求亦見增長,2021年首3季手機提款數量按年升70%。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