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領先 NFT 平台 Popsible 將伙拍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於 12 月 10 至 12 日(五至日)期間舉行「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下稱 ETMS )系列活動。

「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活動

三日活動包括 NFT x ESG x ART 可持續金融論壇、萬希泉 X Popsible NFT 發佈會、與教育大學、陀飛輪簽署合作備忘錄,及東方多元藝術展「實體 x 數碼融合」展出全球限量陀飛輪手錶、獲中國絲綢博物館永久收藏的旗袍等珍藏。參與「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系列活動更可免費獲取活動專屬 NFT,讓大眾率先體驗 NFT x ESG x ART。

NFT使實體藝術品在元宇宙世界獲得延伸

NFT 藝術作品已經成為了環境、社會和管治(ESG)、金融與科技界共同關注的重點。隨著數碼技術的突破,這促使藝術品投資領域出現了新的增長動力。憑藉 NFT 不可替代、不可分割、不可篡改的特點,使實體藝術品得以在元宇宙世界獲得延伸。

每位入場參加者將獲限定NFT

為推動社會正面發展、推廣金融科技、ESG (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可持續性社區價值及藝術文化三大範疇,匯聚 ESG、NGO、創新科技、藝術文化、金融專業、大中小型企業及監管機構等不同持份者,探討新時代下的新生活體驗。

為鼓勵公眾親身體會 NFT x ESG x ART 新常態,主辦方將向每位入場參加者送贈
專門為活動打造的 NFT,探索元宇宙的無限可能。

「探索平等的元宇宙世界」系列活動

日期: 2021 年 12 月 10 至 12 日(周五至日)
地點: 上環干諾道中 168-200 號信德中心 4 樓展覽館
時間: 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內容:
  • 12 月 10 日上午 10 時至 11 時 – Popsible x 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備忘錄簽署儀式
  • 12 月 10 日下午 2 至 5 時 - NFT x ESG x ART 可持續金融論壇
  • 12 月 10 日至 12 日 - 東方多元藝術展「實體 x 數碼融合」
  • 12 月 11 日下午 2 時至 2 時 30 分-萬希泉 X Popsible NFT 發佈
支持單位
  • Popsible
  • 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
  • 信德集團
登記: https://prereg.popsible.com/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