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早前韓國心理測驗媒體推出,生日代表動物性格分析。當中提及到,像猴子的話理財、投資是最拿手。

心理測驗|生日代表動物看出真實性格

早前韓國心理測驗媒體「all.about.20s」的Facebook專頁,曾推出一個心理測驗。大眾只需要以自己生日日期,在對應表上找出相應的動物,這樣便可得知自己的真實性格。

但這個心理測驗並不是使用12生肖,測驗中只有8類動物。以下為相關生日代表動物對照表。要注意的是,是以新曆生日日期查閱。

一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1月 1-9
10-24 老鼠
25-31 獅子

二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2月 1-5
6-14 老鼠
15-21 烏龜
22-29 熊貓

三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3月 1-5 猴子
6-14 獅子
15-21 老鼠
22-31

四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4月 1-3
4-14 熊貓
15-26 烏龜
27-30

五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5月 1-13 猴子
14-21 鴿子
22-31 獅子

六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6月 1-3 老鼠
4-14 烏龜
15-20
21-24 猴子
25-30

七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7月 1-9 老鼠
10-15
16-25 鴿子
28-31

八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8月 1-15 猴子
16-25 老鼠
25-31 烏龜

九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9月 1-14 鴿子
15-27
28-30

十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10月 1-15 猴子
16-27 烏龜
28-31 熊貓

十一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11月 1-16 獅子
17-30

十二月生日

月份 日子 代表動物
12月 1-16
17-25 猴子
26-31 鴿子

8種對應動物真實性格

以下為對應動物的真實性格:

2022最強生日運排行榜|最好運與最倒霉|都在這個月出生|即Check你的運程

宣明會助養兒童風波回應:捐款在社區發展!網民:掛羊頭賣狗肉

代表動物:熊貓

若你的代表動物是熊貓的話,即是代表你表面對人較為冷淡,其實你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而且你很喜歡幫助別人。可是,你亦是一個很喜歡在背後討論人,因此有時候會給別人很低踐的感覺。

另外,無論你承受多少壓力,你都會輕易解決每一件事。但是你亦會認為所有事情應跟從你想像中的方法去解決。因此你亦會失去很多朋友。

代表動物:猴子

若你的代表動物是猴子的話,即是代表你的性格很單純,喜歡一些能吸引你的事物。不過相對其他人,你會較為沒有耐性,經常想把事情盡快解決。

你的直覺會比一般人強,所以大多在做事的時候都可避開陷阱及危險,而且你是一個較有個性的人。因此在投資及理財方面亦較為有心得。

代表動物:烏龜

若你的代表動物是烏龜的話,在任何方面像是無可挑剔的人,因此你的名聲亦會較好,無輪你去到哪裡都會有人喜歡你。

你喜歡幫助別人,但是全都不是因為報酬。同時,你亦不喜歡說三道四,所以你亦是一個愛和平的人。

代表動物:狗

若你的代表動物是狗的話,即代表你是一個忠心耿耿、親切、正直的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投入。

你會比較喜歡單純的事物,亦是一個較為謙虛及曬脫的人。因此身邊有不少值得信任的朋友。

代表動物:獅子

若你的代表動物是獅子的話,即是代表你是一個熱愛和平的人,而且你會比較愛安靜地在家中。

另外,你有很出色的領導能力,能有效地運用不同的人才。不過你太容易相信別人,因此你亦較為容易被騙。

代表動物:鴿子

你天生較為幸運,無論旁邊是嘈吵,還是低沉的氣氛。你都可以不受任何影響,去到那裏都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情。

在朋友圈中,亦是一個領導的角色,負責安慰別人。而且你非常討厭假惺惺的人。在工作方面,你很有組織因此無論任何事情,你都可以有條理地處理。

代表動物:老鼠

你是一個很貪玩的人,這是令別人認為你可愛的地方,亦是你的魅力之一。和你相處會感到快樂,因此無論誰人舉辦派對中會邀請你。

但是,你亦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說話而受傷,亦很討厭卑鄙的說話。因此你一旦發火的話,就「一發不可收拾」。

代表動物:貓

你是一個可愛又有多種魅力的人,有時候會非常害羞,但有時候又很聰明。你享受新事物,並且會有好奇心去探索。

雖然你平時會較為冷靜,但如果你一旦生氣便會變得很可怕。而且你較為不懂社交,因此若與陌生人首次見面,對方太過熱情你亦不會喜歡與他多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