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個案】讀者問龔成是否仍持有小米?為何仍睇好小米前景?小米股價近日一低再低,加上監管因素,想知會否對小米有長遠影響?

理財個案|信朋友用港幣100萬高位買美股nvax!賬面跌4成點算|龔成教室

理財個案|讀者來信:為何仍睇好小米前景?

龔先生您好,想請問您是否仍然持有小米?為甚麼如此有信心?多年來小米的股價都一低再低,加上監管因素,未知會否對小米有長遠影響?而且小米毛利率不算高,為甚麼會對這公司前景咁睇好?當中你提到小米平台的一體化潛力,實在具體會係點樣運作?謝謝你。

龔成老師分析︰中短期政策或對小米不利

小米(1810.HK)有潛力的,佢長線發展潛力依然無變。中短期政策或對其不利,但相信長線佢可以適應這個變化,去維持自家賺錢模式。因此,我依然有持貨。小米本身的產品性價比高,相信在全球好多個國家都會有市場,佢長遠只會進一步增長。

小米股價前景分析|企業有長遠優勢?有貨無貨最新投資策略一覽|龔成教室

小米長線發展潛力無變

同時,小米建立的平台是佢長遠的增長動力,先賣手機,再利用手機的平台延伸銷售小米家電。長遠正面的。早前,佢宣布話會發展新能車,雖然當中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但以佢本身開發能力,我會覺得發展上會偏中面。

小米股價15元以下才是便宜區

這股可長線,現價合理區較上位置,小注分注可以,但唔好入得太急,預佢股價仍波動。$15以下才是便宜區,所以現價不是大手時候。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龔成(龔成Facebook專頁)是財經書作者,至今出版超過10本財經書,包括《股票勝經》、《選股勝經》、《50優質潛力股》、《50穩健收息股》、《50值博倍升股》、《大富翁致富藍圖》、《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80後3百萬富翁》、《財務自由行》等,過往曾以萬元月薪滾出數百萬,現為股票班導師,身家過千萬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