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三合一」財富管理方案的金融服務公司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今日(11月25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的新辦公室正式揭幕。公司同時宣布任命祝啟瑤為董事總經理,主力推動大中華市場的業務增長。

中銀冬奧紀念鈔|12月1日開始認購|面值20元|僅200萬張|專家:這段時間轉售或倍賺

集中拓展大中華地區的業務

Lioner表示,香港辦公室作為集團亞洲地區總部,將集中拓展大中華地區的業務。並將為亞洲高淨值客戶提供不同範疇的高增值金融諮詢服務,包括企業管治、稅務規劃和專業法律諮詢。

Lioner董事總經理祝啟瑤表示將會利用自己的行業知識和應對中國客戶的經驗,來擴展Lioner的財富管理服務。

政府正積極發展香港成亞洲主要家族辦公室樞紐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在 2021 年年中成立了FamilyOfficeHK 團隊,並積極加強香港作為亞洲主要家族辦公室樞紐的獨特優勢。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Lioner選擇以香港為地區總部,為區內客戶提供其綜合金融服務。香港擁有穩健完善的金融監管制度、高教育水平的人才,並沒有受資金管制的約束,是Lioner在區內經營和管理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