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加密貨幣「一哥」比特幣Bitcoin)價格近期於6萬美元位置徘徊,擁有「科技女股神」稱號的ARK Investment創辦人Cathie Wood表示,隨著機構投資者進入比特幣市場,比特幣有望於2026年達到56萬美元水平。

女股神Cathie Wood料比特幣升至56萬美元

Cathie Wood接受外電訪問時表示,根據ARK Investment估計,若機構投資者將其投資組合的5%比重,分配至比特幣。

直至2026年,比特幣價格可上望至56萬美元水平,即是折合相當於每枚比特幣436萬港元。Cathie Wood續解釋,是由於比特幣區塊鏈的透明度,容許他人追蹤其轉手情況,而她們觀察到有關情況。

比特幣Bitcoin於6萬美元位置徘徊

比特幣價格近期於6萬美元位置徘徊,根據加密貨幣平台Binance(幣安)顯示,截至11月18日下午5時26分,比特幣價格為59,281.7美元。

比特幣24小時最高價格為60,972.22美元,24小時最低價格為58,370.13美元,24小時漲跌為0.21%。

安聯首席經濟顧問|3,000美元價位買比特幣|後悔太早沽賺太少|瞄準1個時機再入Bitcoin

比特幣Bitcoin有逾8倍上升空間

同時,根據加密貨幣平台CoinDesk顯示,目前比特幣市場供應量約1,888萬枚,而上限為2,100萬枚。

以現時供應量計算,當價格升至56萬美元,比特幣市值將會由目前的1.1萬億美元升至10.57萬億美元,意味比特幣仍有逾8倍的上升空間。

加密貨幣2021|泰達幣賣家被打斷手腳勒索3千萬|Bitcoin推3項更新|保障私隱降成本

Cathie Wood:沒有進入衰退期 美股牛市仍會持續

另外,Cathie Wood指出,美股正處於長期牛市,若美國經濟一直沒有落入衰退期,牛市仍會持續。

Cathie Wood認為,現時美股長期牛市的情況似乎反映了,投資者對通脹持續的預期不高。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