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話加密貨幣】不少人都想成功致富,但只靠正職賺錢大部份人都認為難以做到,所以不少人都會考慮投資。最近台灣有位網友表示,自己靠着投資加密貨幣月賺50萬至60萬台幣(即約14萬至約17萬港元),可是家人仍要他出外工作。究竟當有何原因?

90後無正職 靠炒加密貨幣月賺17萬

台灣Dcard工作板》上,近日則有一位90後的網友以「被家人逼出去工作」為題發布了一個帖文。

該網友在文中提到,剛剛畢業一年沒有工作。有幸地在前幾個月接觸加密貨幣。其後發現加密貨幣容易讓到財富增值,他在一個內已可賺到50萬至60萬台幣。

加密貨幣2021|泰達幣賣家被打斷手腳勒索3千萬|Bitcoin推3項更新|保障私隱降成本

加密貨幣改變工作價值觀

該網友續指,正因為投資加密貨幣,讓他可在短短4個月內已經存到300多萬(約75萬港元)。他更提到,在前天買了一種神奇加密貨幣,更賺進了17萬美元(約132萬港元)。

以上賺錢方法讓他開始對工作價值觀有所改變,認為為何還要出外工作?幫別人工作當別人的奴隸!

黃明志新歌賣NFT 12小時賺660萬元 NFT新商機有幾大?|理財急症室

父母催出外搵工 全為這個原因

這位90後網友的父母卻不斷催促事主要找一份正職工作,父母認為出外工作是一份歷練,人要吃苦方才會成長。

但該網友並不認同,因為他現時賺錢的方法更快更多,出外打工只是浪費時間。他更坦言:「拜託,能輕鬆賺錢幹嘛不輕鬆賺,一定要再那邊吃苦?我滾錢賺得更快,還要再那邊當別人的奴工 ?」

網民:「出去工作是一個保障。」

此帖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民熱議。有網民提議他去找工作,只工作4小時,然後回家再投資加密貨幣。另外,有網民認為他應該去應徵加密分析實習生,可加強其區塊鏈交易技巧,又可給家人一個交代。

更有網民則指出外出工作,找一份正職是一個保障,因靠投資獲利並不是一個固定穩定的收入來源。更坦言:「出去工作是讓你保持社會價值觀」、「一定要工作,工作不是為了賺錢,是避免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若果是你,你又會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