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在新常態下,不少公司都面對經營困難問題,企業不裁員減薪,員工已經要感恩了,更別想可以加人工!中國廣東中山一家企業近日卻「反其道而行」,宣布向公司全體員工調高薪金28%,引起網民熱話,紛紛大讚該公司有個佛心老闆!

內地有公司生意好轉 即加員工人工

據內地媒體報道,廣東中山市一間公司「嘉妮橡膠」11月8日對員工發出一則通告表示感謝員工對公司付出,「把公司當成自己的事業,當成自己的家,疫情當下,你們不離不棄,出錢出力幫公司共渡難關公司這2年生意有所好轉,效益也提高了,在此衷心地感謝大家!你們辛苦了!」

不論職位、工齡,即日調高28%工資

不過,整份通告最重要的部分在這裡:「由於今年物價上漲,考慮到大家的生活壓力也大大增加,所以公司決定從2021年10月起調高28%的工資,不論職位,不論工齡,即日執行。」有內地媒體向該公司負責人求證,負責人證實通告屬實,並表示公司員工不多,只有十幾個人,發出通告原因是想讓員工都覺得工作和生活有希望。

中山市嘉妮橡膠橡膠有限公司轉虧為盈!不論職位年資員工一律加薪28%
圖片:網上圖片
中山市嘉妮橡膠橡膠有限公司轉虧為盈!不論職位年資員工一律加薪28%

公司主要代理乳膠產品

據內地天眼查資料顯示,中山市嘉妮橡膠橡膠有限公司位於中山市板芙鎮白溪村沙灘街。公司於2011年成立,註冊資金為50萬人民幣,公司主要代理泰國黃春髮乳膠,泰國民安膠,橡泰乳膠,海南寶島天然乳膠,廣墾乳膠,馬來西亞的亞麼尼亞膠。公司員工規模少於50人。

內地有公司生意好轉、轉虧為盈!不論職位年資員工一律加薪28%
圖片:網上截圖
內地有公司生意好轉、轉虧為盈!不論職位年資員工一律加薪28%

網民大讚:好老闆

該公司負責人後來也在內地短視頻平台發布了這則通告,獲得超過十萬網民讚好。不少有網民大讚:「好老闆」、「中國好老闆」、「生意興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