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路政署招聘二級監工(土木工程)頂薪27,145元,須擁有土木工程學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工作包括進行實地視察和監督工程,擬備工程報告和成本預算,並備存記錄等。此公務員職位要考《基本法》。

房屋署一級監工 公務員起薪28,780元|毋須大學畢業 但有4個入職要求

政府職位空缺|路政署二級監工(土木工程)

  • 部門:路政署
  • 職位名稱:二級監工(土木工程)
  • 薪酬:總薪級表第9點(每月22,725元)至總薪級表第12點(每月27,145元)

路政署二級監工(土木工程)入職條件

  1. 申請人必須持有香港其中一間理工大學/理工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或工業學院/科技學院頒發的土木工程學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或已完成一項認可的土木工程技術員學徒訓練;或具備最少五年擔任土木工程熟練工人的經驗;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包括(A)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以及(B)具備相等於中學三年級程度或以上的中國語文能力,或具備同等能力; 以及
  3. 在《基本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申請人必須在《基本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如在滿分100分中取得53分或以上(即在15題中答對8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基本法》測試的及格成績。)

郵政署招聘總務助理 時薪72元|中四要求 負責檢查「安心出行」

路政署招聘二級監工(土木工程)職責

  • 進行實地視察和監督工程,擬備工程報告和成本預算,並備存記錄;
  • 進行實地測試,並監督各類儀器和設備的操作;
  • 協助制定和推行保養工程計劃;以及
  • 督導初級人員,並管理物料。

獲取錄的申請人可能派往其他政府部門工作;可能須在偏遠地區工作及進行戶外工作;輪值或不定時工作;以及在颱風、天氣惡劣和其他緊急事故期間執行緊急和候召職務。

路政署招聘二級監工(土木工程)聘用條款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除另有指明外,申請人於獲聘時必須已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公務員職位是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應徵者如獲聘用,將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並成為公務員。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在適當情況下,公務員更可獲得房屋資助。

路政署二級監工, 政府職位空缺, 政府工, 起薪22725元, 公務員職系有房屋資助, 一類證書或經驗要求,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中通社
路政署招聘二級監工(土木工程)職責包括進行實地視察和監督工程,擬備工程報告和成本預算,並備存記錄等。

路政署招聘二級監工(土木工程)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書,連同(一)學歷資格(包括載有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二)技術資格的證書;及(三)相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須在2021年11月18日或之前經郵寄到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8號何文田政府合署5樓路政署招聘及編制組,信封上清楚註明「申請二級監工(土木工程)職位」。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的日期。

申請人可網上申請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申請人如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的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申請,須於2021年11月24日或之前,把上文(b)項提及的所需文件郵寄至聯絡地址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請在信封面或電郵內及各證明文件的每一頁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獲提供電郵地址,將以電郵發出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8號何文田政府合署5樓路政署招聘及編制組
  • 查詢電話:2762 3394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18/11/2021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