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置業TVB節目《我要做業主2》的第一集嘉賓,高海寧(高Ling)大方分享買樓心得。高海寧於2015年首次置業,她提到是為了家人住得更好。更試過為供樓,讓户口只剩5,000元。但最後仍能苦盡甘來,現時該幢物業升值300萬。

高海寧為養家 投身娛樂圈賺錢

TVB節目《我要做業主2》第一集高海寧(高Ling),2008年參選港姐而入行。13歲時隨家人從南京來港生活,當時一家五口住在旺角女人街的天台屋。

因為家境貧窮,高海寧的父母為照顧他們三姊弟,要做小販擺檔賺錢。在這些看在眼內的高海寧為了養家,畢業後決定參選港姐投身娛樂圈賺錢,經過多年的努力,讓她在2015年成功上車

首置為家人 放租後租金全數給母親

高海寧透露,為家人置業是她一直以來的心願,當年以528萬購入油塘一個兩房單位。而且在單位放租後,租金全數給母親。

高海寧更提及:「慶幸身邊有很多貴人,當時朋友跟我說現時很值得買入,他們更教我只要有需要、付得起首期、供得起就可以買下。鼓勵我不要想太多時勢、高買低買這些事情。」

高海寧首置買樓為家人|為供樓户口曾只剩5千元|持有單位現升值300萬元
圖片:高海寧 Instagram
高海寧於2015年首次置業,是為了家人住得更好。

為供樓户口 曾只剩5000元

高海寧在節目中坦言,供樓初期壓力大。因為試過長達7個月的時間沒有賺外快,讓到她的存款一直減少。

高海寧指,户口只剩下5000元,但要每個月供2萬元,因而感到非常大壓力。

楊卓娜與妹妹楊茜堯|合資買入將軍澳單位|為供樓十多年沒去旅行|持貨至今升值500多萬

持有單位現升值300萬元

幸好,當時家人給了高海寧一些支援,而且開始接到工作,讓她可捱過這一次難關。自此後高海寧事業亦開始穩步上揚,樓市亦有所上升。

若根據同一物業類似的單位,查看最近期售價,可計算到高海寧首置單位升值至800多萬。即是,單位至少升值300萬。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