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英國房地產開發商諾特曼(Jake Knotman),僅有24歲的他在近日在英國網路媒體《LADBible》報道中透露自己靠4個致富技巧,成功讓房產增值。現時的他已擁有擁7個房產及1幢商業大樓。究竟他是如何做到?

英國男做地產入行7年 擁7個房產及一座商業大樓

諾特曼在英國網路媒體《LADBible》報道中提到,他在17歲的時候投身在地產行業,在工作期間他了解到房地產交易技巧、以低於市價購買屋子的途徑後,便在21歲時購入第一間房子。

其後他在短短幾年內,就買下了7間房產。在最近還買下他的第一座商業大樓,並改造成8間辦公室。

終極儲錢法|工程師靠主題樂園包膳食年票|7年平均4元食一餐|成功儲錢還學債再買樓

買樓後不自己用先出租

當中最令諾特曼引以為傲的交易是一間已被廢棄的3房住宅,他和合夥人在當地的議會建立關係,並達成共識。

最後諾特曼以1萬英鎊價格買下該住宅,其後重新裝修這棟只以木板封起來的房子,再以每星期85英鎊(約901.2元)價格出租每一間房間。

【龔成教室】月光族必學|再多4個無痛慳錢妙法!巴菲特都同意的致富秘訣

為舊樓重新裝修 約升值19萬

諾特曼再把出租賺回來的金錢,購入另一間房價55,000英鎊(約583,140港元)的4房住宅。然後再花17,000英鎊(約180,243港元)裝修,最後讓房價攀升到90,000英鎊(約954,229港元)。

諾特曼表示,當他在18歲成為全職企業家後,便開始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如:可以環遊世界。讓他最為開心的是旗下房產可幫助一些無家可歸的人士。

全靠4個致富技巧

諾特曼創建了一個podcast節目傳授房地產知識外,他更強調人們若想成功就必須努力付。諾特曼還提供有志投資房產者以下4個致富技巧:

  1. 向成功者取經
  2. 不要只是看影片。多看書或參加研討會,出去走走,結識新朋友並建立聯繫
  3. 需要團隊和獲得更多經驗
  4. 投資教育,會讓你終生受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