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運程周璞初師傅【2022壬寅虎年運程】已出版,多位玄學宗師如周凡夫師傅、李丞責師傅、嶺南堪輿學會會長蔣文正師傅、侯天同師傅、鄭智恆師傅及伍立群師傅均推介其新出版的2022流年運程書。即睇狗、豬、鼠、牛生肖虎年運程!

授權轉載:《周璞初2022任寅虎年運程》

2022虎年運程|周璞初師傳:犯太歲生肖佩戴+拜太歲4大注意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虎整體運勢

踏入2022年,屬虎的整體運程不是特別理想,由於本命年值太歲,命中有凶星來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可能遇到一些令人煩心的事情。在工作當中不只效率低,還會經常出現差錯,與同事上司的關係也可能陷入尷尬的狀況態,面臨的挑戰增多,有很多不和諧的聲音充斥在周圍。不過在工作當中有吉星歲駕暗中幫助,只要屬虎者能夠用心的去對待工作問題,調整好心情,同時運用高情商去工作交流,很多困難都將能得到解決。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虎事業運勢

進入2022年,屬虎的事業發展相對來說會有一些波動,常常遇到很大的阻力和挑戰。屬虎人雖然很有事業心,但是卻不懂得經營人際關係,再加上平時性格強勢,個性張揚亦喜歡表現自己,本命年人際運一般,在與同事相處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情況,而這些小矛盾也會直接影響到工作的進程。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虎財富運勢

屬虎在2022年的財運也不太穩定,容易因為投資不當而造成很大的損失。屬虎在平時生活當中對投資理財非常有興趣,在這方面涉獵的也比較多,不過受本命年值太歲的影響下財運較低迷,部分人在選擇投資產品時,容易盲目衝動,沒有經過細心的思考就投入資金,再加上身邊會有一些小人暗中推動,被一時的利益游說所迷惑,容易出現很嚴重的虧損。

2022虎年運程|周璞初師傅:狗、豬、鼠、牛|屬狗易陷入經濟糾紛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兔整體運勢

進入2022年,屬兔人本年度的整體運程可以說有好有壞,生活當中有一些值得開心的事情,同時也有許多令人煩心的事情需要處理。煩惱一般產生在感情方面,由於「咸池」凶星的影響,屬兔人今年容易遭遇爛桃花的糾纏,發生婚外情或被緋聞纏身。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兔事業運勢

屬兔在2022年的事業發展整體來看比較穩定,在工作當中雖然沒有貴人相助,但是屬兔自身能力比較出眾優秀,能夠獨當一面,許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並且憑借自己的努力付出取得一定的成就,不僅在職場當中擁有一定的地位,還能夠得到其他人的尊重與擁護。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兔財富運勢

屬兔在2022年的財富運勢非常好,工作的穩定能夠保證正財的收入,在偏財方面也常常會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獲,賺錢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不過正是因為錢來的快,所以部分人可能會出現鋪張浪費的情況,比如購買一些昂貴的奢侈品或者新出的電子產品等等。

2022虎年運程|周璞初師傅:馬、羊、猴、雞|屬馬有望大發橫財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龍整體運勢

進入2022年,屬龍的整體運程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尤其事業方面,有吉星「國印」暗中幫扶,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雖然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比較難以處理的問題,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只要付出努力,很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屬龍的個人能力也會有很大的提升。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龍事業運勢

屬龍在本年度的事業發展比較好,各行各業的人基本上都處於步步高升的狀態,尤其屬龍的男性在職場當中會發揮自身的優勢,得到領導的提拔與賞識,工作當中順風順水,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剛歲入職場的人,由於個人能力不是很出眾,在工作當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好在屬龍的主動性很強,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迎難而上,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選擇,所以今年通煲努力很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龍財富運勢

屬龍在本年度的財運表現的也非常好,因為工作發展順利,正財方面的收入比較穩定,相對於以往來說沒有太大的變化。並且偏財運勢很不錯,通過理財和投資這方面能夠得到理財的收益。不過在選擇投資產品的時候要保持理性,多長一個心眼兒,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裏,要學會分擔風險,這樣才有利於財運的穩定。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蛇整體運勢

進入2022年,屬蛇的整體運勢並不是特別理想,由於刑太歲的緣故,發展的過程當中會遇到很多阻礙和麻煩,不僅工作不順,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會遇到較多的煩心事。受到「勾神」以及這些「貫索」凶星的影響,屬蛇今年對待工作的態度消極懈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特別產生放棄的念頭,在工作中缺乏打拼精神,並且因為性格原因,還常常易與同事產生誤會和矛盾。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蛇事業運勢

屬蛇在2022年的事業發展不是特別穩定,受到凶星勾神的影響,今年很容易被外界的事情干擾,無法專注的投入到工作當中,並且還有可能一時大意透露了公司內部的機密而受到嚴重的懲罰。屬蛇在本年度要格外注意與其他同事之間的關係,平時謹言慎行,不要在背後討論他人的是非,以免被人抓住把柄,導致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當中。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蛇財富運勢

進入2022年,屬蛇的財富運勢也比較低迷,由於凶星貫索的影響,屬蛇在生活當中會面臨較大的經濟壓力,錢財不能自主,常常會為物質所困,在求財的道路上也會歷經各種坎坷。此外屬蛇人自身賺錢能力較差,因為工作不穩定,部分人可能會失去收入來源,然而生活當中所需要花錢的地邊非常多,尤其中年階段的屬蛇的,上有老下有小,各方面的開支都會給他們造成很大的壓力。

周璞初師傅簡介

周璞初師傅,祖藉廣東新會大澤鎮,祖上歷代曾出數位朝庭欽天監,世代相傳的堪輿之術更收錄成書,由明朝至今代代皆出風水師。周師傅在戊辰歲次出生於香港,自幼已受祖上長輩的影響博覽群書,對玄學術數產生濃厚興趣。除了鑽研家傳古籍外,特別對玄學術數的古籍更詳加分析,作深入鑽研各種玄學對人生的預測和影響,並不斷探求和引證玄學世界的深奧道理。

璞初之名是其親叔著名玄學家周凡夫師傅親自取名,寓意「璞玉初成」,希望侄兒日後能雕琢成大器!

周璞初師傅Facebook專頁:chowpcfeng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