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2021】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為曾成功預言2020年爆發的新常態而引來廣泛報道,備受關注。近期阿南德於最新影片中除了質疑疫苗效用之外,亦提及全球能源危機以及經濟挑戰,或直至2022年5月才會好轉。

同時亦提出5種可解決危機的方法。到底是次印度神童對上述三方面又提出了哪些見解?《香港財經時報》為讀者們詳細講解。

印度神童料印度星盤形成 影響全球

印度神童於最新影片中,利用吠陀占星術角度討論全球能源危機、新冠疫苗問題及經濟挑戰等問題,他指出,大約於12月物2個星期、即2021年12月10日,KALA SARPA YOGA、即一個印度星盤正慢慢而穩定地形成,並明言這會對世界產生很大影響。

他更提到,能源危機、供應鏈中斷、電力短缺等危機,將會出現並加劇,而大部分影響更可能會於12月10日後影響美國。

印度神童預言2021:再度質疑疫苗

疫苗方面,印度神童指多個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例如美國、英國、以色列等國家都面臨高感染率,並再次質疑疫苗成效。而此前阿南德就已經指出,不停演化的變得更具傳染,並指出疫苗不是解決方案,而是一個新問題,更指疫苗確切成份並不廣為人知。

馬斯克2%財富可解決飢荒?首富:若解釋使用方法即捐錢|事件暗藏一個玄機

EIU報告2022|十大風險預測:中國因素佔主導|關注中美+兩岸關係... 2個情景出現率非常高

印度神童預言2021:經濟及加密貨幣泡沫料將爆破

另一方面,印度神童於再早時的片段預言過對經濟預測。當時他提到預測時看到跟1991年相同的模式,並認為是一個肯定的重現,而這重現會削弱經濟加大泡沫。假若於12月10日後仍未有減弱,可能會於明年3月至4月之間爆破將非常大。並建議投資者要將風險保持最低限度。

至於加密貨幣方面,阿南德亦預計於11月21日之後會出現大回調,並可能會有泡沫破滅。

印度神童建議的5大方法

面對即將降臨的危機,印度神童阿南德亦提出了一些解決危機的方法,他一共提出5大方法去應對解決方法,包括:

  1. 建立好自己的備用或替代能源
  2. 可投資黃金和白銀,而加密貨幣只能作長線投資
  3. 自己種食物、購買有機農地
  4. 要順應自然,照顧好大自然提供給人類的東西
  5. 需要對神有信心

印度神童又強調,並不是為了散布恐懼,而是占星師職責警示人們,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作好準備。

印度神童預言備受質疑

不過其實這位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都是真確,部分更受到質疑,例如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又指出當眾參與的國家包括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不過去年則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另一方面,印度神童曾預測今年經濟出現崩盤等大災難,不過直至目前,雖經濟處於波動階段,但就未有大崩盤出現,所以其實預言只供參考會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