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仁醫務中心】疫情讓不少港人著重身體健康,全仁醫務中心亦為港人大眾度身打造不同計劃,回應市民的醫療需求。近日全仁醫務中心慶祝成立5週年,創辦人劉仲恒表示,明年在港島區再成立一間新的醫務中心,並且積極研究業務拓展至大灣區

全仁醫務中心自2016年創立

全仁醫務中心自2016年創立,是提供一站式磁力共振、電腦掃描、乳房造影、超聲波及X光服務的醫務中心。

當中結合尖端嶄新的科技,為大眾提供專業實惠的醫學影像診斷及身體檢查服務。

手有傷口要小心|79人染侵入性乙型鏈球菌7人死!曾接觸鯇魚淡水魚

創業至今短短五年 醫生數量增10倍

全仁醫務中心創業開始時僅有2、3名醫生和20人的團隊,在短短五年間已擁有約30名醫生和100多名員工。

另一方面, 全仁醫務中心已經和本港十大保險公司合作,為他們的客戶提供醫療服務。過去一年,全仁更成功建立了包括:TM Wellness 全仁健康產品、Dr. Glow在内的多個品牌。

計劃2022年再成立新醫務中心

全仁醫務中心於2019年更增設的尖沙咀中港城中心,創辦人劉仲恒更指出,計劃2022年在港島區再成立一間新的醫務中心。

同時積極拓展數碼市場,打造一個360度的全面專業醫學品牌。

乳癌是港女頭號癌症|鄭紫翎醫生:靠3個治療方法有機會保留乳房

研究打入粵港澳大灣區市場

創辦人劉仲恒坦言,全仁醫務中心會研究在北區和港珠澳大橋香港落腳點等有潛力的地段,開設醫務中心,方便更多市民能便捷地享受全仁所提供的專業醫療服務,以有效地回饋社區和造福社會。

劉仲恒更指出,現時正積極研究讓全仁的業務範疇,盼望能邁出香港的大門,從而將優質、尖端的健康技術和專業、 熱誠的服務帶到大灣區,為大灣區居民提供值得信賴的健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