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銀行及其附屬公司藍十字保險委任港隊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及張小倫為品牌代言人,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表示,希望可以和二人長遠合作,委任兩位精英運動員成為集團代言人,一起繼續支持體育發展。

東亞連續六年冠名贊助劍擊錦標賽

東亞銀行集團早於2015年開始,透過藍十字全力支持香港劍擊運動,包括連續六年冠名贊助香港劍擊總會主辦的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及 2017年亞洲劍擊錦標賽,以及支持舉辦各項青少年劍擊訓練計劃,培育具潛質的新一代劍擊運動員。

40歲前做好最後4大準備+3個規劃!將退休儲備增至年薪3倍

儲不到錢?不如由查閱銀行賬單開始|3個習慣加快實現財務目標

將產品及服務推廣至更闊更廣的層面

藍十字執行董事尹志德先生表示,張家朗及張小倫均是出色的劍擊運動員,相信可以將東亞銀行及藍十字的優質產品及服務,推廣至更闊更廣的層面。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