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0日 - 青年廣場早前舉辦的一系列街舞活動已完滿結束,今年除繼續聯同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街頭文化節」,舉辦街舞比賽及多個體驗街頭文化的工作坊外,更全力支持由東區區議會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的「《東蹈主》社區舞蹈培訓計劃」,透過街舞活動促進青少年相互認識及交流。連場於青年廣場內舉辦的街舞活動成功吸引了逾千人體驗,掀起一鼓街舞熱潮。

「街頭文化節2021」除一連四日為公眾免費舉辦多場街舞、饒舌及塗鴉工作坊外,更包辦團體及個人街舞比賽。今年的街舞比賽吸引逾百人報名參加,決賽當日除於Y劇場進行現場比賽外,更於青年廣場Instagram進行網上直播,讓網民能一同感受街舞的樂趣和現場高漲的氣氛﹗各選手勢均力敵,經過一番激烈比賽後,由專業街舞評審Popping Lok、上屆「街頭文化節2020」街舞比賽冠軍得主Luen Mo及經驗豐富、奪冠無數的Bigki現場挑選出冠、亞、季軍。於今年「街頭文化節2021」的街舞比賽(個人賽)中奪得冠軍的黃宗謙表示︰「慶幸一直以來得到很多接觸街舞的機會,讓我能堅持對街舞的熱愛。我亦非常感謝多年來陪伴我跳街舞的隊友們及家人對我的支持,令我能無憂地投放時間於自己的興趣上。」

青年廣場貫徹理念不斷培育更多青年人,除街舞比賽及工作坊外,青年廣場更於疫情緩和後重新召集青年廣場街舞團隊Youth Step,經過超過十堂的街舞訓練後,Youth Step已分別於「街頭文化節2021」及「《東蹈主》社區舞蹈培訓計劃」中擔任表演單位,其青春活力配合強勁音樂,帶動現場人士一起律動,將氣氛推至高峰。教授Youth Step的街舞導師梁子傑稱︰「感謝青年廣場給予平台及提供資源,讓熱愛跳街舞的青年人能發展他們的興趣並得到表演機會。」

青年廣場一直致力提供一個輕鬆、可靠及安全的環境,讓青年人能發展潛能,一展所長。我們期望能透過舉辦及支持多個街舞活動,為青年人打造舞台,讓他們能得到更多表演機會,並建立積極樂觀的態度,繼續勇於探索自己的興趣﹗

青年廣場

青年廣場於2010年正式啓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的青年發展項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結集全港的青年發展活動,讓青年人擁有理想的場地以發展潛能,一展所長。青年廣場的設施包括設有643個座位的Y綜藝館、Y劇場、多用途場地及設有148間客房的Y旅舍等。青年廣場自啓用以來分別圍繞三大主題 - 「音樂與舞蹈」、「文化與藝術」及「社區參與」舉辦活動。位於柴灣的青年廣場由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負責營運及管理。

6G是青年廣場的重要指導原則,包括Groom悉心培訓、Grow培育成長、Glow發揮所長、Green環保綠化、Global Vision環球視野及Give Back回饋社會。

青年廣場官方網站︰http://www.youthsquare.hk

Y旅舍

Y旅舍鄰近港鐵柴灣站,步行距離只需三分鐘,讓旅客得以盡享交通便利。旅舍共有148間客房,分佈於主座大樓及旅舍大樓,以雙人客房為主,另設有雙人露台房、三人房、六人房、複式六人房及無障礙客房。無障礙客房有更寬敞的走廊和空間,為殘疾人士提供舒適和寧靜的住宿環境。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為新世界集團成員(香港股份代號:00017),屬旗下非牟利公司,以培育及發展青年潛能為任務,支持青年貢獻社會,矢志將青年廣場發展為鼓勵全港青年交流知識和經驗及有利青年探索潛能的平台。

#青年廣場 #Y旅舍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