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密貨幣中市值規模最大的比特幣(Bitcoin)又掀升浪,以前都有留意呢個最新投資工具的動向,但始終未有積極參與,但係因為依家有個工具多元化的交易平台JPEX,所以先加深體驗一下。

HMVOD視頻入股JPEX

加密貨幣進一步受到注視,不少人對這種新型投資/投機工具都感興趣。香港的加密貨幣交易畢竟算是處起步階段,投資者都希望搵個合規平台進行買賣,剛獲得HMVOD視頻(上市編號8103)入股500萬美元的JPEX,擁有多元化工具,可讓投資者體驗加密貨幣買賣。

翻查資料,發現JPEX(Japan Exchange)係由日本智能科技團隊研發的交易平台,目前已於美國、加拿大、澳洲都獲加密貨幣的金融牌照,投資者只須下載其應用程式(App),完成註冊(可用手機號碼或電郵進行實名認證,就算不作實名認證亦可以進行交易)就可以進行包括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買賣。

JPEX係由日本智能科技團隊研發的交易平台,目前已於美國、加拿大、澳洲都獲加密貨幣的金融牌照。
圖片:JPEX
JPEX係由日本智能科技團隊研發的交易平台,目前已於美國、加拿大、澳洲都獲加密貨幣的金融牌照。

即刻跳去App Store下載!https://apps.apple.com/hk/app/jpex-exchange/id1559708728

Google Play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park.jpex

工具多元化  風險可大可小

要留意的是,在JPEX交易要先買入電子美元(USDT)。USDT是可在全球流通的穩定幣,其價值與美元掛勾,目前在不少場外交易所(OTC)都可以買入或賣出(兌換為現金)。

加密貨幣不算新鮮事物,但在香港交易未算盛行,一般人都以為只能夠靠低買高賣賺錢,但JPEX平台則提供派息方案,而且包括比特幣/USDT同以太幣等都可以收息,而且息率遠比銀行利率或個別股份的股息率。

JPEX平台提供派息方案,而且包括比特幣/USDT同以太幣等都可以收息,而且息率遠比銀行利率或個別股份的股息率。
圖片:JPEX
JPEX平台提供派息方案,而且包括比特幣/USDT同以太幣等都可以收息,而且息率遠比銀行利率或個別股份的股息率。

收息唔係「我杯茶」,不過JPEX平台入面都有加密貨幣期貨交易,而且提供不同倍數的加密貨幣期貨槓桿,可按本身資產配置設定保證金水平,但必須注意,槓桿用得愈大,風險也愈大,由於加密貨幣本身已經相當波動,以比特幣為例,今年第二季由超過6萬美元挫至3萬多美元,10月又重上6萬美元,單係炒波幅可能都十分和味,再加埋槓桿,一旦睇錯市,就可以損手爛腳。

為實名認證客戶提供保險

其實,期貨本身已經可以看升獲利,也可以藉淡倉在跌市時也賺錢,換句話說,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價格急升也好、下挫也好,投資者只要看準後市,就有機會獲利。

「安全性」係我地呢類加密貨幣「新手」最擔心的問題,JPEX則設定多重保安措施,以免影響到客戶的組合,JPEX又會為實名認證客戶購買保險,保障資產的安全。

免責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加密貨幣價格有時會大幅波動,價格可升亦可跌,更可變得毫無價值。投資前應先了解清楚。

作者簡介:科技達人掌握2022年科技發展議題、雲端運算、人工智能、5G通訊技術、區塊鏈等有關環球科技最新資訊,為讀者作深入淺出,全面解構數碼科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