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透視專輯】移民再次成為香港普羅大眾熱議的話題,今次邀請到保得信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imon Fung 接受訪問,以資深移民專家的角度看移民。

Simon 坦言,移民頗難以即時成效進行推銷;有時客戶需用較長時間去考量及理解。既然移民服務需時較長,能一直用心為客戶提供長遠服務的,便是良好公司實力的考驗。從2019年起,港人的移民意欲不斷上升,移民潮再現,又是各間移民服務公司努力表現的時候!

港人有意移民加拿大 現正是行動最佳時機

加拿大今年推出針對港人的「移民救生艇計劃」,Simon 認為這是既容易又成本低的移民好機會。以往加拿大移民政策主要分「技術移民」及「投資移民」。兩者均涉及計分、年齡、投資額種種條件。但今年加拿大推出的港人救生艇計劃Steam ASteam B 便沒有上述限制,而且條件非常簡單。

Stream A 是學簽,只要在加拿大當地認可的教育機構修讀 2年Diploma 以上課程,即可直接獲得申請永居的資格;而 Stream B 是工簽,申請的港人在過去5年擁有專上學歷畢業(境内或境外),均有資格申請當地的開放式工作簽證 (OWP- Open Work Visa)

Simon說:「既然加拿大門檻已調低,何不好好把握?這是百年一遇的移民良機!」

度身訂造全方位一條龍移民計劃

Simon 提及有意移民的人士,心態有時比金錢更難處理。氣候、飲食、生活習慣在每一個地方均有不同。

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生活,看似簡單,實際不容易,為了幫助客戶落地後熟習當地生活,保得信為客戶專門提供度身訂造的全方位一條龍服務,除了提供優質移民服務外,更提供教育升學安排服務、金融投資管理、及海外房地產發展等。 

至於生活細節方面,保得信大小事務巨細無遺,例如提供移民稅務規劃、幫助客戶租買適合的房屋、開立當地銀行戶口、尋聘保母照顧嬰孩等貼身配套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完善美滿的移民生活。

誠信專業 保得信贏盡市場口碑

至於公司業務發展,Simon 表示,隨著各地相繼推出針對港人的移民計劃,保得信亦順應潮流,在傳統的移民項目外,亦會提供現在各地針對港人的移民申請。Simon 表示,保得信公司的宗旨就是以客戶的根本利益出發。此外,保得信除了本港業務,也會晉身大灣區及海外其他國家。

【品牌透視專輯】保得信集團 Simon Fung|加拿大救生艇計劃|港人百年一遇的移民良機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Simon Fung 表示保得信的宗旨是從關心客戶的根本利益出發。

優勢方面,保得信藉著十多年的經驗,贏得客戶信賴和市場口碑。Simon 指出,保得信具備一支超過30人的專業團隊,當中更不乏在移民界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專家,他們熟悉各地政策及相關條例,能妥善及快速地處理客戶所有的移民申請個案。

保得信加拿大項目熱爆

近期加拿大移民備受關注,其救生艇Steam B計劃是為擁有近五年大專學歷以上的港人而設,為幫助有意藉此計劃移民加拿大的港人,保得信與有關教育團隊獨家推出英國公立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UON) MBA遙距課程。Simon 表示,項目推出數月以來,第一期反應非常熱烈,火速爆滿,現在正推出最後一期課程,可幫助學員取得正式的Master學位,並獲得北美承認的WES 學歷認證,同時可於2023年2月7日開放式工簽截止日期前申請到工作簽證,隨後最快於工作一年後便可申請永居。此課程將於10月29日截止報名,不再加開課程,Simon 確信這是最後機會,而且這個低門檻的移民機會也難以重來。

此外,Simon 亦表示,只要學員努力上課學習,加上有保得信為學員特設的論文工作坊,協助學員學習,解決學習及論文遇上的困難,將能讓學員安心快捷地趕及加拿大救生艇計劃 Steam B 的開放式工作簽證申請。

回饋社會是不可或缺的責任

Simon 認為,發展業務與回饋社會同樣重要。例如今年8月,保得信參與了九龍區賣旗活動,務求幫助弱勢兒童完成夢想。保得信亦於疫情前多次進行關懷社會的善舉,包括多次到「聖雅各褔群會弱智長者宿舍」舉辨節日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士等。

保得信集團, 馮岳枝, SimonFung, 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救生艇計劃, 百年一遇移民良機,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受訪者提供
保得信參與賣旗活動幫助弱勢兒童完成夢想。
保得信集團, 馮岳枝, SimonFung, 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救生艇計劃, 百年一遇移民良機,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受訪者提供
保得信全體員工到聖雅各褔群會弱智長者宿舍舉辨節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