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屬豬、鼠、牛,今年整體運程事業運財運如何?屬豬在虎年要注意口舌?屬鼠今年不宜投機炒賣?屬牛有桃花臨門?即睇玲玲師傅點講。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虎、兔、龍|屬虎犯太歲宜買樓沖喜、屬兔有貴人桃花旺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蛇、馬、羊|蛇刑害太歲要防小人、屬馬屬羊有吉星照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猴、雞、狗|屬猴沖太歲要減持現金但不宜投機、屬雞言多必敗

麥玲玲十二生肖運程:2022屬豬整體運程(犯太歲)

屬豬者來到壬寅虎年屬「合太歲」年份,相合代表與流年太歲關係友好,故新一年將有較多新合作機會;惟虎年同時是「破太歲」之年,「合中有破」令運勢「吉中藏凶」,表面看似順遂但實行時卻波折重重,若能有結婚,添丁或置業沖喜則最為理想,否則亦可多出門走動或離開原居地發展,有助緩和衝擊力量。至於未有沖喜或變動者,則要有心理準備凡事都較多麻煩阻滯,尤其相合年份會萌生開展新生意的念頭,惟始終運勢反覆不定,不宜輕舉妄動。

  • 2022屬豬犯太歲開運飾物:宜貼身佩戴兔形及羊形飾物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豬財運

豬與虎關係好友,原則上新一年將有較多發展機會;惟「合中有破」代表變化頻繁,表面看似順遂但實行時卻「一波三折」,甚至臨門出現變數而未能成事,建議從商者面對新合作項目必須謹慎三思,又或採取「小試牛刀」方式試行,不宜大額投資。另外,新一年亦會有較多無謂開支,建議開源節流,量入為出,避免客戶借貸賒數。「破太歲」年份亦要多留意與合作伙伴的關係,以免因財失義而有反目情況。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豬事業運

「合太歲」的年份會蠢蠢欲動萌生變動之念頭,惟未必能夠水到渠成,若留守原有崗位者不妨考慮內部調遷或轉換工作地點,以輕微變化應驗運勢。至於有意轉工者則要三思,因為「合中有破」勢必令運勢較為反覆,跳槽過程中容易節外生枝,又或新環境未符合預期,為自己徒添煩惱。若堅持轉變者亦宜於下半年,即農曆七,八月後始落實執行惟必須落實新工作才辭去原有職位,以免臨門出現變數而跌入較長的等候期。

麥玲玲十二生肖運程:2022屬鼠整體運程

受鼠年的「本命年」及牛年的「合太歲」影響屬鼠者過去兩年的運勢也頗為動盪,容易經歷離合變化;來到虎年既無沖也無合,運勢可望重回正軌。建議屬鼠者幾心力集中在事業發長之上,若有升職試不妨積極報考,謹記凡事保守、穩步前行則尚算是運勢向上之年。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鼠財運

受連續兩年的「犯太歲」影響,生肖屬鼠者財運起伏較大,部分人甚至已經歷了「財來財去」運勢;來到虎年雖然未有吉星進駐,但因為與流年屬無沖無合,財運將會轉趨穩定;加上借來對宮屬馬的「三台」吉星,此星代表樓梯階,有步步高陞之意,故收入可望有緩慢進步,整體仍比鼠年及牛年順遂。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鼠事業運

由於壬寅年未有任何吉星飛臨,屬鼠者借來對宮肖馬的「三台」,「將星」及「唐符」均屬事業星,故相對其他範疇,新一年的運勢重點將以事業發展為主。

麥玲玲十二生肖運程:2022屬牛整體運程

剛過去的辛丑年是屬牛者的「本命年」,除非曾有結婚,添丁或置業等傳統喜事沖喜,否則運勢難免起伏較大,做事容易遇上較多麻煩阻滯;來到壬寅年既無沖也無合,運勢穩定性會較高,屬重新開始的一年,加上有桃花星進駐,社交生活將會多姿多彩。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牛財運

屬牛者擺脫了「本命年」的影響,來到虎年既無沖也無合,財運將會較為平穩;惟流年未有財星進駐,只有拱照人際關係的吉星,原則上工作較為順遂,財運則未必有大進帳。可幸「紅鸞」助力令人緣暢旺,若本身從事的生意需要依靠人脈,如中介,公關或美容化妝等,新一年客戶支持度充足,業績亦有望提升。不過,從商或任職後勤工作者則助力一般需要親力親為接觸及聯絡客戶,屬宜守不宜攻的一年。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牛事業運

由於虎年的吉星力量主要反映在人際關係之上,若從事保險,地產等中介或客戶服務等前線銷售者,可望獲得「紅鸞」助力而大受客戶歡迎,事業發展稱心如意。不過,任職投資,會計或技術支援等後勤工作則未有太大發揮,可幸整體已較「本命年」順遂,只要默默耕耘仍能穩守。

資料來源:麥玲玲師傅授權轉載《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