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屬蛇、馬、羊,今年整體運程、事業運、財運如何?蛇今年「刑太歲+害太歲」有小人可點化解催吉避凶?屬馬今年吉星進駐;羊仔有貴人運?即睇麥玲玲師傅點講。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虎、兔、龍|屬虎犯太歲宜買樓沖喜、屬兔有貴人桃花旺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猴、雞、狗|屬猴沖太歲要減持現金但不宜投機、屬雞言多必敗

麥玲玲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程:豬、鼠、牛|屬豬要注意口舌、屬鼠不宜投機炒賣

麥玲玲十二生肖運程:2022屬蛇整體運程

屬蛇者來到壬寅年屬「刑太歲」及「害太歲」之年,雖然運勢不像「本命年」或「沖太歲」走向好壞兩極,但會較為衝擊健康及人際關係。若新一年能有結婚,添丁,置業買樓或創業等傳統喜事沖喜則運勢可較為平穩,否則就要有心理準備會遇上麻煩阻滯,建議調節個人心態以耐性應對。

  • 2022屬蛇犯太歲開運飾物:宜貼身佩戴牛形及雞形飾物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蛇財運

屬蛇者今年踏入「刑太歲」及「害太歲」年份財運較為動盪,投資方面需略為忍手,尤其不宜涉獵高風險的投機炒賣,建議選擇三至五年的穩健中長線項目,以免決策錯誤而招致損失。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蛇事業運

「太陰」代表女性貴人,若從事銷售,而生意以女性顧客為主,新一年仍可獲得支持;至於打工仔若上司是女性,亦可望有被提拔機會。加上喜獲「玉堂」吉星加持,薪酬將有滿意升幅,惟職銜只屬輕微調整。

麥玲玲十二生肖運程:2022屬馬整體運程

生肖屬馬者2022年擺脫了辛丑年「犯太歲」的衝擊,壬寅年原則上運勢會較為順遂;加上「寅午戌」屬「三合生肖」,屬馬與屬虎本身關係友好,踏入虎年自然更有優勢,如身邊再有屬狗者相扶,更可全面發揮「三合生肖」的力量。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馬財運

生肖屬馬者壬寅年喜獲「三台」吉星入主,此星有樓梯階、步步高陞之意,新一年雖然未算是財源滾滾,但財運仍有拾級而上之勢,可望漸入佳境。不過,由於虎年的吉星助力主要反映於事業發展之上,故打工仔會較能得助力,薪酬加幅尚算滿意;從商者則需要循序漸進,靠個人力量帶領團隊前行,不宜操之過急。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馬事業運

屬馬者新一年的吉星大利事業發展,有望於職場上一展拳腳,屬光芒四射的年份。「三台」是一顆循序漸進逐步向好的吉星,虎年的事業將會如樓梯階般拾級而上可望有升遷機會。至於「將星」則代表領導才能,「唐符」是權力與威望的提升,這組吉星對公務員或任職警隊消防海關等武職最有助力。

加上新一年個人意志堅毅,魄力及自信均有提升,故工作表現突飛猛進,可獲上司賞識,無論留守原有崗位或轉工跳槽也有發展機會,雖然薪酬不算有大幅度調整,但權力地位可有明顯進步,故不妨主動爭取,把握眼前好運為事業打好基礎。

麥玲玲十二生肖運程:2022屬羊整體運程

剛過去的辛丑年因受「沖太歲」影響,相信不少生肖屬羊者已經歷了運勢多變,起伏較大的一年;可幸來到2022壬寅年,屬羊與流年太歲既無沖也無合,運勢將會逐步回穩;加上有一組強而有力的吉星拱照,之前所遇到的困難阻滯可望迎刃而解。若牛年曾有結婚,添丁,買樓置業或創業沖喜者,虎年將可以延續喜慶運勢;即使未有沖喜或已經歷離合者,新一年也能重新出發,故不妨調節心態迎接新開始。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羊財運

牛年「沖太歲」令財運起伏較大,虎年無沖無合,故整體將會較為平穩。不過,仍有代表輕微破財的「小耗」凶星,新一年將會有較多無謂開支,從商者有機會因為裝修,維修或搬遷而要動用金錢,建議做好理財策劃,以備不時之需。若想化解「小耗」衝擊,虎年可多購買資產或實物保值,亦可捐款做善事或購買心頭好,減持現金流避免破財。

另外,既然流年有「天喜」吉星入主,新一年將會是喜事重重的年份,若家族中有結婚,添丁,買樓置業等喜事亦可當作「破歡喜財」,主動應驗破財運勢。

虎年生肖運程:2022屬羊事業運

壬寅年喜獲力量強大的吉星拱照,生肖屬羊者事業頗有起色,發展將會如虎添翼。「月德」是慈祥和悅,化險為夷的貴人星,虎年的人際關係比起牛年將大有進步,屬羊者凝聚力有所強化,無論與上司,同事或下屬均能相處融洽,是非口舌明顯減少,彼此的默契及合作性強,可望發揮團隊精神而有利事業發展,尤其從事前線銷售,需要接見客戶者將最為有利。

至於「國印」是古時官員掌管權力的帥印,代表權力遞增,此星對任職文書,管理階層或創作者最有助力,新一年職銜權責可有提升,加上工作表現出色,可望有不俗的升遷機會。

資料來源:麥玲玲師傅授權轉載《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