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4日 - 一連七天的嗇色園黃大仙祠百周年紀慶花燈廟會原於今日(9月24日)結束。但因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及人流控制,令部分善信未能入園參觀,本園謹此致歉。是次活動反應熱烈,感謝廣大市民的踴躍參與和支持。

有見及此,由9月25日至30日,嗇色園黃大仙祠將延長展出以中華傳統文化產物為主題的特色花燈裝置,例如玉兔、雙龍戲珠、麒麟獻瑞等,讓更多市民能夠進園欣賞花燈,夜遊黃大仙祠。期間園內將繼續實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及人流管制。花燈亮燈時間為下午6時。最後入園時間為下午8時30分。

賞燈遊仙祠

日期:9月25日至9月30日

花燈亮燈時間:下午6時起

最後入園時間:下午8時30分

「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

9月25日至10月3日期間,黃大仙祠將繼續舉辦「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展出香港唯一的「黃大仙祠頭炷香盛況」微縮模型展品。是次展覽共展出20件微縮模型作品,參觀者可從中認識多項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例如粵劇戲棚、大坑舞火龍、長洲太平清醮等,更可以從其他呈現老香港生活的作品,如大型遊樂場、舊色當舖及戲院、舊式公屋單位等,窺看昔日香港面貌,感受不同年代的珍貴回憶。

微縮模型展詳情

日期:9月25日至9月3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嗇色園黃大仙祠鳳鳴樓禮堂

(10月1日至10月3日:額外於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展出)

請從以下連結下載活動照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FkeMg3aiLbz_GU3tEXbfxRirfCElziOt?usp=sharing

圖片一:嗇色園黃大仙祠將延長展出特色花燈裝置至9月30日,讓更多市民能夠進園欣賞花燈,夜遊黃大仙祠。

圖片二:嗇色園黃大仙祠將延長展出特色花燈裝置至9月30日,讓更多市民能夠進園欣賞花燈,夜遊黃大仙祠。

圖片三:花燈亮燈時間為下午6時起。

圖片四:花燈亮燈時間為下午6時起。

圖片五:9月25日至10月3日期間,黃大仙祠將繼續舉辦「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展出香港唯一的「黃大仙祠頭炷香盛況」微縮模型展品。

圖片六:「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共展出20件微縮模型作品,參觀者可從中欣賞多項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及老香港生活的作品。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