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保險】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成立3周年,並公布過去3年累計新造業務總保費10億元,而且單計2021年首8個月,保單銷售數目較2020年同期錄得95%的升幅。

虛擬保險|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 3年累計保費達10億元

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自2018年成立,至今成立成立3周年。而在過去3年累計新造業務總保費10億元。

為慶祝成立3周年,Blue更推出3項周年獎賞,包括:指定儲蓄保險計劃首3個月保證派息率10厘,並額外送50元咖啡現金券。

2021年首8個月銷售保單 按年升95%

另外,公司公布,單計2021年首8個月,保單銷售數目較2020年同期錄得95%的升幅。

截至8月底止,Blue總新造業務資產管理(AUM)9.04億元,於2021年以來增加57%。

高端醫療保險出院免找數 vs 傳統理賠服務:申索流程+申請審批注意事項一覽

目標年銷售逾5位數張保單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透露,目標今年可以銷售到5位數的保單,目前正按計劃推進。

而Blue暫時提供逾時15款網上保險產品,當中包括人壽、危疾、個人意外、門診保障、微保險及儲蓄保險。

Blue行政總裁:正考慮推出年金產品

孔德秋續指,未來Blue會繼續專注在保障型及儲蓄型產品開發,並正考慮推出年金產品。他補充,目前正在計劃產品當中,未正式向監管機構提出申請。

他更預告,未來會繼續完善客戶體驗,而投保過程亦會有大更改。

家居保險2021|6大熱門家居保險邊間好|投保前3個不可不知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