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0日 - 奧巴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尖端技術,提供靈活及執行具創造性的活動管理公司,最近獲得全球在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證服務的領導地位的之一的SGS頒發ISO/IEC 27001:2013認證,該認證是有關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支援,為客戶提供活動管理和直播串流服務。

奧巴系統有限公司的創始人孫廸倫表示:「自2020年以來,我們不斷為亞太地區的客戶在舉辦不少虛擬和混合活動。而客戶亦期待與奧巴系統成為他們具有價值的合作和可信賴的夥伴,以提供最新的網路技術和專業知識。我們最終獲得ISO/ IEC 27001的認證。我要感激我公司裏敬業的團隊付出的辛勤和努力,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安全及完美無暇的服務。」

奧巴系統是成功的虛擬活動管理首選公司,提供以敏捷、有創造力和可靠的執行力為後盾的先進技術支援。隨著最近推出全新的網站和品牌建立,令每位客戶每一個場合肯定都是一個獨特的體驗,重新改寫每一個活動和直播串流體驗。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