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YouTuber】健力士世界紀錄都是稀奇古怪,而且大多數紀錄都是由人類所締造。不過最近日本人氣貓貓「麻糬丸」以其Youtube觀看數破6億的成績,成為了全球貓界最強 YouTuber,更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

日本人氣貓貓「麻糬丸」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

日本人氣貓貓「麻糬丸」(もちまる),於9月5日發布了一張相片。當中內容是「麻糬丸」成功獲得了「YouTube上最多人觀看貓貓」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日本人氣貓貓「麻糬丸」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
圖片: もちまる@Twitter
日本人氣貓貓「麻糬丸」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

YouTube頻道「もちまる日記」 累積觀看破6.19億

若仔細觀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認證上提到,「麻糬丸」的YouTube 頻道「もちまる日記」累積觀看已有619,586,290次。

因此成為了全球YouTube觀看數最高的貓,而這個紀錄早於2021年8月12日被認定。

日本寵物領域的YouTube頻道名列第一

根據外媒PR TIMES報導,「もちまる日記」在日本寵物領域的YouTube頻道名列第一名,包含「人類」的話排名也有第9名。

麻糬丸超可愛的日常生活
圖片: もちまる@Twitter
麻糬丸超可愛的日常生活

以麻糬丸日常生活為主

「麻糬丸」是一隻蘇格蘭摺耳貓,出生於2019年10月,目前要快2歲。其主人在「麻糬丸」小時候便開始記錄。

而且其主人出片亦算快,令不少觀眾可每日看著牠成長。當中最吸引大眾相信是麻糬丸超可愛反應。

已突破141萬人名訂閱者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或與疫情有關,因新冠肺炎關係,讓大多數人都待在家防疫,因而增加了大家上網的次數,亦多了瀏覽Youtube等。

因此其Youtube頻道「もちまる日記」創立不足滿兩年,便創下逾有138萬名訂閱者的紀錄。目前YouTube頻道的訂閱者剛突破141萬人,影片平均觀看數也都落在百萬左右。

「麻糬丸」部份過百萬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