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集團股價預測|京東集團(9618.HK)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的中期業績,集團錄得總合併收入達4,569.8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增31.6%;而合併經營利潤總額達到19.6億元人民幣,比起去年降73.4%,是由於新業務開支增加所致。

京東集團吸引多國品牌進駐網店

京東集團主要提供數字營銷服務,利用自身領先的AI技術的數字營銷平台,為廣告主提供全面的數字品牌和效果營銷方案,及多種投放效果分析工具。這些方案可助廣告主實現精準投放,提升營銷投入效果,以及讓他們能以高效和便捷的方式管理數字營銷支出。

京東集團成功吸引多國品牌進駐網店,如Prada旗下的Church’s、英國的Christopher KaneTom Dixon、意大利鞋履品牌Sergio Rossi、韓國服裝品牌SJYP以及日本藥妝店大國藥妝等均有在京東推出旗艦店。

善用數位硬件優勢

除此之外,京東亦加強線上線下的結合,以滿足客戶需求。硬體方面,截至今年6月30日,京東物流經營超過1,200個倉庫,而包含所管理的雲倉面積在內,涵蓋總面積約2,300萬平方米,能有效作為物流方面的強力後盾。

京東集團亦有發展其他類型的業務,利用自身現有的數位硬件優勢,相信能比傳統商家走得更遠。例如京東健康旗下的中醫會診中心及耳鼻咽喉智能醫療健康服務中心,已於六月開業,主要提供線上問診和疾病管理服務。

旗下京東健康具增長點

另外配合京東健康應用程序內的線上虛擬專科中心,能涵蓋心臟病、精神心理、糖尿病、兒科、腫瘤疾病、婦產科等不同領域。

而京東健康亦有增長亮點,包括與跨國藥企進一步合作,如與優時比在國內合作成其戰略合作夥伴,負責抗過敏藥品仙特明的線上線下的多渠道拓展。此外亦上線了阿斯利康和賽諾菲在內的多個自營旗艦店,為客戶提供了一體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綜合5間大行報告:通關+共同富裕概念|27隻港股推介|恒指年底目標價28,888點

跨境理財通即將啟動|保險、銀行、券商最受惠|5隻概念股跟炒策略

京東集團股價預測:上望336元

京東集團財務狀況理想,現金流充足,預期京東集團能繼續運用自己的大數據進行精準促銷﹑採購管理和控制成本,以及搶佔市場份額提升增長。

  • 可考慮於現價買入
  • 上望336元
  • 跌穿280元止蝕

編按:筆者沒有持有相關股份,筆者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