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老婆Wifedoge】狗狗幣作為著名的「惡搞」虛擬貨幣,一直備受關注。今年7月Wifedoge就以狗狗幣老婆的名義推出,曾單日升約3,300%。即看狗狗幣老婆的相關背景和炒賣須知!

Wifedoge以狗狗幣老婆的名涵推出

Wifedoge是一款今年7月推出的加密貨幣。創辦人聲稱是狗狗幣(Dogecoin)的「妻子」。由於它惡搞狗狗幣的性質,引起了市場、區塊鏈專家和評論員的注意。甚至流出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喜歡新虛擬貨幣的傳言。

Wifedoge在Twitter中公開表示, Wifedoge總值的5%將會保留給馬斯克,並表示將在合適的時間轉交給他,否則這5%的虛擬貨幣將會永遠封存。

中國平安股價「鐵底」上徘徊|華夏幸福影響與平保投資價值分析|慧眼芬析

Wifedoge有信心獲馬斯克的支持

Wifedoge的創辦人十分有信心可以得到馬斯克的支持,他們曾經在Twitter上發文感謝馬斯克,表示現時團隊正努力工作,將來會為全球的投資者帶來更多驚喜。

Wifedoge-狗狗幣老婆-加密貨幣-虛擬貨幣
圖片:Wifedoge twitter
Wifedoge發文感謝馬斯克

Wifedoge曾單日升接近3,300%

在8月31日,Wifedoge的總市值飆升到232萬美元(約1,800萬港元),單日升接近3,300%。現時每個Wifedoge幣的價格極低,最新幣價為$0.000000000077,按周升接近200%。現時,Wifedoge的總供應量為747,000萬億個。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現時Wifedoge在全球的虛擬貨幣中排名第2935名。

比特幣暴跌逾一成|薩爾瓦多:Bitcoin越跌越買|有一隻加密貨幣逆市上升

創辦人確保Wifedoge與狗狗幣同價

 Wifedoge本質上是複製狗狗幣,其創辦人曾表示會確保一個Wifedoge幣的價值相等於一個狗狗幣。此外Wifedoge官網的簡介亦充滿惡搞成分,官網記載Wifedoge是一個能幫助你賺錢的妻子,手持Wifedoge時,便能自動獲利;如果拋棄它時,亦將會受到懲罰。

總而言之,Wifedoge會因為你對它的忠誠而得到獎勵。

分析指Wifedoge如同賭博

有該領域的專家指,類似Wifedoge等虛擬貨幣的強勁市場波動很多時陪隨著欺詐的操作,包括誇大其價值等手段所造成,現時已經有不少人成為這些價格波動的受害者。

同時由於現時虛擬貨幣的限制有限,令很多陷入相關的騙局。另外,有分析指,由於Wifedoge是新興的貨幣,並沒有太多的數據進行分析,現時投資就如同一場賭博,可以令你一夜間成為富豪,亦可能使你蒙受損失。

狗狗幣還有個兒子「Baby Doge」

事實上,狗狗幣的「家庭成員」還一個名為Baby Doge的加密貨幣。Baby Doge是由狗狗幣的愛好者所創立,亦受到馬斯克本人的喜愛,經常在社交網站上發表相關的文章。但事實上,Baby Doge和狗狗幣兩者除了名稱和圖案外,並無任何關聯。

Baby Doge剛剛推出時受到市場的注目,加上如馬斯克等名人的支持,使它的幣價曾在15天內就上升1,000%。現時Baby Doge的市值約在2億美元左右。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