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剛於過去周末一連兩日會展舉行,場面盛大。去年因疫情影響,原定舉辦的首屆博覽會延至今年三月,相信主辦方有見反應不俗,馬上安排第二屆展覽在八月舉行。果不其然,是次移民博覽入場人數較上次上升約六成,吸引超過三萬三千人次入場參觀。

移民英國搵工|57萬年薪請貨車司機未算誇張|有個職位年薪160萬|5個最缺人職業

移民博覽入場人數升60%  場面「墟冚」

今屆美聯集團旗下美聯移民美聯環球美聯金融聯手參展,冀以「一條龍」式移民、置業及理財服務大眾。參展期間合計錄得逾千個查詢,期間為入場人士帶來一連三場精彩講座,題目緊貼潮流,全場爆滿,更有出席者於「有獎問答」環節即場贏取香港五星級酒店「Staycation」禮券,將現場氣氛推向高峰,場面相當「墟冚」。

展會期間有多名客人即席申請葡萄牙投資移民,活動獲得空前成功,彰顯美聯集團品牌強大的叫座力及可信性。

BNO簽證趨飽和 港人轉攻其他大國

開學在即,加上「Leave Outside the Rules」(LOTR)政策已於7月份屆滿,早前查詢BNO簽證的家庭客戶,大多已趕及赴英準備開學,筆者觀察到是次展會明顯較上屆減少市民查詢英國移民。相反,展會有較多入場人士對加拿大救生艇計劃、澳洲移民、歐盟國如愛爾蘭、葡萄牙、西班牙等移民計劃感興趣。港人受惠於各國的移民救生艇政策,英加澳的移民門檻較以前降低,增加移民意欲。

英國樓價2021|10個最易負擔城市排行榜:卡萊、倫敦德里、布拉福... 英國移民、投資必知

港人移民前關注當地稅項隱憂

不過,大部份港人計劃移民英加澳等大國之前,均有注意到當地的稅項,如資產增值稅、遺產稅及全球徵稅等隱憂。有見及此,展會期間本集團的美聯金融集團拓展及營運總監梁柏基先生在展會內分享了移民理財的秘訣,大受聽眾歡迎。筆者認為,藉著是次參展機會,向大眾介紹本集團的強勁配套,為各有意移民之人士帶來各方面的專業意見,相信得著不少。

多名客人成功搭上葡萄牙黃金簽證尾班車

葡萄牙於一線城市買樓移民、申請黃金簽證計劃即將完結,美聯移民特意在展會期間帶來里斯本稀有的現樓項目,成功協助多名客人搭上葡萄牙尾班車。透過申請葡萄牙黃金簽證計畫,客人不但可擁有葡萄牙永久產權的樓盤,而且一人申請、全家三代可獲黃金簽證,享受葡萄牙優厚社會福利和優質教育資源,自由通行26個歐盟國,滿足條件後更可以入籍葡萄牙,獲得歐盟護照,可謂一舉多得。

葡萄牙樓價長期跑贏英國|里斯本樓價5年升逾4成、租金年漲12%!買樓移民投資雀躍|環球樓行

9月份是最後黃金機會

2022年起葡萄牙買樓移民項目僅限投資內陸城市,今年9月份是最後黃金機會,筆者預視各國移民政策只會日漸收緊,提醒大家「移」早不宜遲。

作者簡介:鄭天殷是著名移民專家,現任香港上市公司美聯集團屬下美聯移民部主管,累積逾10年移民辦理經驗,足跡遍布全球世界各地,曾成功幫助數千多個家庭移民海外。 精通各國移民法規,接受海外及香港多家媒體採訪報導,對移民政策及動向發佈記者會,為移民業界指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