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2021】公務員事務局招聘一級訓練主任,月薪達58,635至73,775元,獲取錄者會按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三年。有意申請者可繼續往下看,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政府職位空缺2021

  • 職位編號: 44723
  • 部門: 公務員事務局
  • 組別/單位: 公務員培訓處
  • 職位名稱: 一級訓練主任
  • 薪酬: 總薪級表第28點(月薪58,635元)至總薪級表第33點(月薪73,775元)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認可大學頒發的學位,或同等學歷
  2. 於取得有關學歷後,具備四年全職從事有關行政/管理/培訓(包括關於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語文或傳意等培訓)工作的經驗,或具備發展及管理網上學習系統和與人力資源相關的資訊科技系統的經驗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註(1)至(2)]。並需具備良好的中、英語言和書寫能力,以及普通話水平良好
  4. 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試卷考獲及格成績
  5. 在《基本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註(3)]

《基本法》測試取得53 分或以上

註:

  1. 中文語文能力要求: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科第5級或以上成績;或香港高級程度會考中國語文及文化、中國語言文學或中國語文科C級或以上的成績,會獲接納為等同綜合招聘考試中文運用試卷的二級成績。
  2. 英文語文能力要求:下列考試成績已符合英文語文能力要求:

(i)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科第5級或以上成績;或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英語運用科C級或以上成績;或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GCE A Level) English Language 科C級或以上成績,會獲接納為等同綜合招聘考試英文運用試卷的二級成績。

(ii) 在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學術模式整體分級取得6.5或以上,並在同一次考試中各項個別分級取得6或以上的成績。IELTS考試成績有效期為兩年,該成績必須在職位申請期間(即2021年8月27日至9月10日)任何一日仍然有效。

       3.政府會測試所有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在《基本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是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申請人必須在《基本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如在滿分100 分中取得53 分或以上(即在15 題中答對8 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基本法》測試的及格成績。此外,申請人在《基本法》測試的成績會佔其整體表現評分的一個適當比重。如申請人在申請公務員職位時仍未曾參加《基本法》測試或未曾在《基本法》測試考獲及格成績,仍可作出申請。他們會被安排在招聘過程中參加相關《基本法》測試。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主要職責

  1. 為前線人員及初級管理人員設計和講授關於管理、語文、傳意等培訓課程
  2. 籌辦人力資源發展課程及活動
  3. 協助向部門提供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服務及意見
  4. 設計和編製網上學習材料,並提供網上學習諮詢服務
  5. 協助培訓及一般行政工作。他們會獲調派至其他決策局或部門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聘用條款

  • 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三年
  • 受聘人在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約滿酬金。該筆酬金連同政府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的供款,會相等於合約期實任職位所得底薪總額的15%
  • 受聘人完成三年合約條款後,或會獲當局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公務員可獲得房屋資助

  • 申請人於獲聘時必須已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 公務員職位是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應徵者如獲聘用,將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並成為公務員
  • 入職薪酬、聘用條款及服務條件,應以獲聘時之規定為準
  • 頂薪點的資料只供參考,該項資料日後或會作出更改
  • 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在適當情況下,公務員更可獲得房屋資助。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申請手續:

申請人必須使用指定的申請書(G.F. 340 [3/2013修訂版])。該申請書可於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s://www.csb.gov.hk) 下載,亦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

申請人可:

(a) 以郵寄方式或親身把填妥的G.F. 340,連同個人履歷,詳盡列明其相關工作經驗,於2021年9月10日或之前送達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4樓413室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培訓處行政組人事部(郵寄表格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或

(b) 於2021年9月10日或之前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s://www.csb.gov.hk) 在網上遞交G.F. 340,有關証明文件及個人履歷應於上述日子前以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郵寄方式送交,並註明網上申請編號。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的G.F. 340,將不獲受理。

如獲參加筆試 將暫定11月中至12月中舉行

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年9月10日。合資格申請人,會接獲電郵通知參加筆試(須以中文及英文作答),筆試暫定於2021年11月中至12月中舉行。如申請人在2021年12月17日或之前未獲邀請,則可視作經已落選。申請人於筆試取得及格成績後,方可進入隨後的遴選程序,包括個人面試,個人面試時申請人須作模擬講解。

面試技巧2021|5個見工面試扣分位隨時影響第一印象!準備見工必讀

公務員2021招聘9月展開|入場券考試CRE/基本法測試報名詳情+三大常見失敗原因

實用資料